天然「尚」好! 女人體香最蠱惑男人心

  • 研究指出,女人想吸引異性,就不要噴香水。(圖/達志影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時尚界不朽傳奇COCO CHANEL語出驚人說:「不擦香水的女人沒有未來」,不過,妳或許不知道,最蠱惑人心的竟是女性天然體香。美國佛羅里達州立大學一項研究也指出,女人若想吸引異性,就不要噴香水。

心理科學研究員索爾‧L‧米勒和喬恩‧K‧梅恩的研究顯示,讓男性嗅聞排卵期女性穿過的T-shirt,睪酮水上升水平高於聞非處於排卵期女性穿過的T-shirt,因此他更直指「外表美醜不重要,體香才最迷人」,還要大家「閉上眼睛,用鼻子去尋愛」。

儘管如此,嗅覺是人類所有感官中最敏感的,且每個人的鼻子能記憶一萬種味道,甚至「嗅覺記憶」準確度比視覺高,如果想在眾多愛慕者中脫穎而出,什麼香味最能使男性積極記憶?答案是,讓人意亂情迷的「花香」香水,至於「果香」香氛則是最能傳遞快樂訊息的氣味。

無論是什麼香味,網路上流傳一篇由部落客酪梨壽司發表的「不能開,一開就生第二胎」催情香水,想必才是最能引發共鳴與挑起好奇心的話題。除選對香水味道之外,重點還要知道擦在什麼部位才能成功引「他」上鉤?

輕輕撩起秀髮展露肩頸,散發纖細的女人獨有特質,其實對男人最具強烈誘惑力,加上若有似無的淡淡清香,從頸部延髮稍飄蕩空氣中,絕對能搔得他心癢癢!有人認為,把香水擦在耳後會讓人有一親芳澤的衝動,在胸前擦香水的女人則最性感。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冰塊縫隙中探出腦袋 北海道斑海豹憨態可掬

  • 日本北海道旭川市旭山動物園的斑海豹,頻頻從冰塊縫隙中探出腦袋,顯得憨態可掬。(圖/翻拍47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北海道旭川市旭山動物園以展現動物習性而聞名,最近一群斑海豹受到了遊客追捧,因為牠們接二連三地從冰塊縫隙中探出腦袋,顯得憨態可掬。

據悉,斑海豹也叫大齒斑海豹、大齒海豹,身體呈紡錘形,頭圓生有觸鬚,沒有外耳廓,四肢特化成鰭腳,趾間有蹼。斑海豹主要棲息在西北太平洋的鄂霍次克海、白令海等水域。

日本《共同社》報導,為了把斑海豹從冰塊縫隙中探頭小憩的習性展現出來,旭山動物園工作人員在水池裡加了雪,並在夜晚降溫時噴灑水霧,創造出逼真 的棲息環境。而在室內展館,還可以看到牠們在冰下游泳的樣子。園方說,這樣的展示將持續至2月中,希望讓民眾看到接近原生態的海豹。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低「胸」掠過 克薇托娃引燃澳網刺激驚爆點!

  • 克薇托娃的球衣,是今年澳網最大的驚爆點!(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今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最大亮點的克薇托娃( Petra Kvitova)出局了,比賽頓時黯淡不少。來不及一睹她姑奶奶風采的球迷,只好試著找重播來看,或是等著看未來的法網、溫布頓或是美網了。

這位現年20歲、來自捷克的「克妹」,究竟有啥魅力值得大家期待呢?原來。她在今年澳網選擇一件無袖的的藍色運動衣。但重點是她的衣領是平口的,而且開得超低!

結果呢,每當她俯著身子準備發球時,觀眾眼前彷若看到一處大峽谷,而且裡面兩座山還會移來移去!

勇者無懼。但是她的大無畏精神,反而讓比賽的的轉播單位第7頻道覺得好害臊。因此,每當她彎低上身發球,快要到露點邊緣時,攝影機的角度就會馬上移開,免得洩露她更多的秘密。這樣的畫面隨著比賽的進行一再重覆,搞得轉播單位和電視機前的觀眾心亂如麻得快要抓狂。

還好,謝謝老天,她出局了!雖然好像少了些什麼,但是大家再也不用忍受她帶來的那種「低調」的折磨了!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區巷弄的熱炒 吃熱炒也可以很搖滾?

  • 搖滾熱炒的人氣菜肴吸引民眾光顧。[WEnews公民記者趙耶取/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趙耶取/報導

吃熱炒也可以搖滾?其實這是店名啦!在台北東區明曜百貨後面巷子裡的這間熱炒店每到晚餐時刻絕對是高朋滿座,不訂位應該吃不到,是ㄧ大群人聚會寒暄的好所在,好High!幾道人氣熱炒是這間餐廳必點佳餚:

其中最先介紹的是苦瓜鹹蛋,既使是一般大眾不太喜歡的苦瓜,在這間熱炒店中也可以換然一新!苦瓜不會太苦之餘還多了一股清甜味,鹹蛋也炒的滑順,非常下飯;開胃菜中的涼拌海蜇皮也是極度開胃,酸味適中,海蜇皮也很有彈性。

另一道下飯料理則是蝦仁烘蛋,蝦仁也給的實在大方,新鮮肥美的蝦仁配上烘的香酥蛋真是一絕!內行的一定要點這間熱炒店的四季肥腸,四季豆乾煸的十分入味,肥腸也炸的香酥又不會過油,加上微辣的口味讓味蕾都打開,好吃極了。



老饕們介紹的必點料理蒜泥白肉也是不可不吃,蒜泥醬口味濃厚又不膩,白肉切的很薄可以充分沾滿醬汁,醬汁和白肉相輔相成,棒透!大推薦!吃了許多肉類當然也少不了蔬菜,空心菜炒的剛剛好,調味也棒,顏色也翠綠沒有炒老,適合吃了大魚大肉時相輔佐著吃。

炒飯炒麵類的料理最可以看出一間熱炒店的功夫到底如何,在這間熱炒店就可以得到映證,招牌的肉絲炒飯不會過鹹但又夠味,炒飯也是粒粒分明,漂亮的 金黃褐色令人食指大動!另一道可以看出功夫的海鮮炒麵也是必點料理,料多實在又不會過油,配著其他美味佳餚吃才不會過膩。[來和公民記者交 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9/news_29333.htm]

另外順應時代潮流,店內也推出了另一種消費方式是吃到飽,讓三兩好友去吃也可以享受到多種美味,店內很適合多人聚會,因為十分熱鬧,也算是在西式餐點林立東區另闢了一個不同飲食之路。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AGUAR & LAND ROVER春節不打烊服務

  • JAGUAR & LAND ROVER春節不打烊服務

本報訊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為了讓JAGUAR & LAND ROVER車主新春出遊無後顧之憂,JAGUAR &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在春節期間(2/2~2/7)仍提供24小時客戶服務專線,讓在春節期間所有需要協助的JAGUAR & LAND ROVER車主,能在最短時間內獲得來自全國就近經銷商的貼心服務,讓所有JAGUAR & LAND ROVER車主在新春期間能夠快樂平安行。

只要是JAGUAR & LAND ROVER車主於春節期間需要維修或緊急救援等服務時,只要一通電話,不論您在何處,JAGUAR &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都將提供最迅速的服務,讓車主在假期中能無後顧之憂。JAGUAR & LAND ROVER 24小時免付費顧客服務專線0800-088-066。

農曆春節是闔家團圓的日子,JAGUAR &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再次提醒車主,在此期間要小心駕駛,外出時別忘了為自己的愛車做好萬全檢查,讓春節期間一切平平安安。

JAGUAR &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在此預祝您行車平安,兔年行大運!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衛生紙只是尾牙搞怪獎品!和民:員工爆料並非事實 

記者姚南宏/台北報導

昨(26)日網路出現一篇文章引發網友熱議,一名員工在網路上爆料,自己公司所舉辦的尾牙實在很差,除了菜色不佳,就連獎品都只有衛生紙跟沙拉 油。這名爆料網友後來證實是和民餐飲公司的員工,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今(27)日訪問到和民公司的人事主管牟小姐,她澄清公司是以早餐 會的形式舉辦尾牙,所以菜色當然比較清淡,至於尾牙的抽獎獎品其實有iPad和iPod等3C獎品,甚至還有台北到香港的來回機票,這位員工的爆料並非事 實。

和民餐飲公司的尾牙往年都在晚上舉行,今年是第一次在早上舉辦。牟小姐說,今年舉辦尾牙的費用還比去年多,其實員工爆料的衛生紙、沙拉油只是前面的搞怪獎項,後面其實還有很多大獎,這名員工「選擇性」爆料,也讓她覺得無奈且不解。

牟小姐表示,其實今年尾牙是由每個店鋪的代表共同開會決定內容,就是希望員工能在尾牙玩得開心。和民餐飲公司目前並沒有要去追查爆料員工的身分, 她表示公司也很重視員工的聲音。至於這位員工還影射和民公司強迫愛心捐款,牟小姐則是完全否認,她表示公司內部的公益捐款都是自發性的,絕對沒有強迫,每 位員工在捐款前都會簽署捐款同意書。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母狼犬「長腿」好兇 專咬男人重要部位

  • 苗栗凶狠狼犬,三名男性被咬重要部位。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竹南鎮一家鐵工廠養了隻母狼犬「長腿」,日前一位林姓鐵工路過慘被牠攻擊兩腿之間的重要部位,不僅蛋蛋被咬傷,命根子也留有齒痕,嚇得他至今聽到長腿還很害怕;林男事後才從飼主狗中得知,他不是唯一一個被咬傷要害的苦主。

「長腿」是隻母的比利時狼犬,凶狠的性格可謂犬中小辣椒,一年之內就咬了20多個人,其中有3名男性則是直接命中「要害」。「比如說送貨的啦,還是朋友帶進來沒注意的。」飼主表示,這些被咬的人因為都是朋友,所以沒有人要求賠償。

據悉,被咬的林姓鐵工就醫時,左側陰囊留有三個齒痕,牙齒穿透牛仔褲,陰莖也受了傷。難道,「長腿」真的會專攻男性要害嗎?飼主則替愛犬說話,表示只是高度剛好,並不是真的很愛咬男性重要部位。

「狗就那麼大隻,剛好就……是高度的問題啦!」飼主護犬心切,只是,被咬中要害的3名男性卻分別是一名國小三年級的男童,接著是水電工,最後是林姓鐵工,3男的身高高度明顯落差很大。(新聞來源:中視新聞)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紫微主星2月1日~ 2月28日愛情運勢(上) 

  • 天機星單身的朋友,本月的桃花運平平,多用心在穿著打扮上,讓自己開心又能吸引眾人目光![圖/資料照片]

文/命理大街開運銀行張茗陽老師

天梁星本月的愛情運可以說感情已經非常濃厚,可以開始考慮定下來,論及婚嫁哦!天機星單身的朋友,本月的桃花運平平,多用心在穿著打扮上,讓自己開心又能吸引眾人目光!想知道你生命中的紫微主星嗎?紫微主星又如何牽引著你的生活呢?快來查詢紫微主星,讓未來掌握在你手中!

《免費﹝紫微主星﹞查詢》

◇七殺星
本月份喜歡追求新鮮刺激,愛情表現出乎大家意料之外,有勇於表達,敢愛敢恨的氣魄。
愛情運:☆☆☆   75分
桃花運:☆☆☆   69分
姻緣運:☆☆☆   65分
告白運:☆☆☆   70分
搭訕運:☆☆☆   63分
幸運色:紫色
幸運方位:西南方

◇天同星
本月示愛情書會如雪片般飛來,讓一向低調的你感到受寵若驚,要睜大眼睛看清楚寧缺勿濫喔。
愛情運:☆☆☆   66分
桃花運:☆☆☆   79分
姻緣運:☆☆☆   64分
告白運:☆☆☆   63分
搭訕運:☆☆☆   68分
幸運色:黑色
幸運方位:東南方

◇天梁星
本月的愛情運可以說感情已經非常濃厚,可以開始考慮定下來,論及婚嫁哦!
愛情運:☆☆☆☆  82分
桃花運:☆☆☆☆  82分
姻緣運:☆☆☆☆  83分
告白運:☆☆☆☆  84分
搭訕運:☆☆☆☆  88分
幸運色:駝色
幸運方位:西方

《我的桃花有多重?》

◇太陰星
本月對於愛情的觀點會有不同的想法,因此即使目前有曖昧的對象,你也不會急於告白。
愛情運:☆☆☆   72分
桃花運:☆☆☆   68分
姻緣運:☆☆☆   71分
告白運:☆☆☆   62分
搭訕運:☆☆☆   65分
幸運色:紅色
幸運方位:南方

◇天機星
單身的朋友,本月的桃花運平平,多用心在穿著打扮上,讓自己開心又能吸引眾人目光!
愛情運:☆☆☆   66分
桃花運:☆☆☆   71分
姻緣運:☆☆☆   67分
告白運:☆☆☆   78分
搭訕運:☆☆☆   76分
幸運色:米色
幸運方位:東南方

◇巨門星
本月會將生活重點放在於工作場合上,因此戀情的有無,並不會產生過多的情緒反應。
愛情運:☆☆☆   65分
桃花運:☆☆☆   76分
姻緣運:☆☆☆   60分
告白運:☆☆☆   65分
搭訕運:☆☆☆   68分
幸運色:灰色
幸運方位:北方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紫微主星2月1日~ 2月28日愛情運勢(下)

  • 破軍星已有戀情的男性,本月掛心的事情非常多,可惜本月的你,無法多花心思在另一半身上。[圖/資料照片]

文/命理大街開運銀行張茗陽老師

天相星這個月的整體愛情運勢挺不錯的,處於曖昧期者,不妨勇敢的表白,說出自己真正的心意吧!破軍星已有戀情的男性,本月掛心的事情非常多,可惜 本月的你,無法多花心思在另一半身上。想知道你生命中的紫微主星嗎?紫微主星又如何牽引著你的生活呢?快來查詢紫微主星,讓未來掌握在你手中!

《免費﹝紫微主星﹞查詢》

◇太陽星
本月在朋友的聚會場合,容易展現本身的獨特魅力,很容易在一群人之中,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
愛情運:☆☆☆   67分
桃花運:☆☆☆   61分
姻緣運:☆☆☆   65分
告白運:☆☆☆   72分
搭訕運:☆☆☆   69分
幸運色:黑色
幸運方位:西方

◇天相星
這個月的整體愛情運勢挺不錯的,處於曖昧期者,不妨勇敢的表白,說出自己真正的心意吧!
愛情運:☆☆☆   72分
桃花運:☆☆☆   61分
姻緣運:☆☆☆   72分
告白運:☆☆☆   69分
搭訕運:☆☆☆   62分
幸運色:粉紅色
幸運方位:東南方

◇武曲星
這個月的桃花運看漲,容易吸引異性注意,是緣份很強的月份,對未有戀情的女性朋友來說,更是出現追求者機率很高的月份!!
愛情運:☆☆☆☆  82分
桃花運:☆☆☆☆  87分
姻緣運:☆☆☆☆  83分
告白運:☆☆☆☆  82分
搭訕運:☆☆☆☆  87分
幸運色:淺藍色
幸運方位:北方

◇天府星
本月的愛情運是逐漸上升的,男性朋友最為明顯,舊情人可能突然回心轉意,投入你的溫暖懷抱哦!
愛情運:☆☆☆   77分
桃花運:☆☆☆   71分
姻緣運:☆☆☆   69分
告白運:☆☆☆   62分
搭訕運:☆☆☆   68分
幸運色:紫色
幸運方位:東方

◇紫微星
這個月的愛情運終於一吐之前的悶氣,已有愛情對象的朋友們,持續穩定的過程,才是能長久經營的相處之道!
愛情運:☆☆☆   77分
桃花運:☆☆☆   73分
姻緣運:☆☆☆   73分
告白運:☆☆☆   68分
搭訕運:☆☆☆   71分
幸運色:駝色
幸運方位:西南方

《我何時可以嫁掉?》

◇廉貞星
愛情運尚稱平順,幸福是要自己把握和爭取的,多展現自己的優點和誠意,相信對愛情運將大有助益。
愛情運:☆☆☆   75分
桃花運:☆☆☆   68分
姻緣運:☆☆☆   61分
告白運:☆☆☆   74分
搭訕運:☆☆☆   61分
幸運色:紅色
幸運方位:東北方

◇破軍星
已有戀情的男性,本月掛心的事情非常多,可惜本月的你,無法多花心思在另一半身上。
愛情運:☆☆☆   69分
桃花運:☆☆☆   72分
姻緣運:☆☆☆   67分
告白運:☆☆☆   70分
搭訕運:☆☆☆   70分
幸運色:駝色
幸運方位:南方

◇貪狼星
這個月容易有愉快的愛情經驗,體諒多一點,要求少一點,在愛情旺運中還是要步步為營哦!!
愛情運:☆☆☆☆  84分
桃花運:☆☆☆☆  86分
姻緣運:☆☆☆☆  88分
告白運:☆☆☆☆  82分
搭訕運:☆☆☆☆  85分
幸運色:白色
幸運方位:東南方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KB48板野友美單飛出輯 「脫衣」賣肉被排擠!

  • 板野友美成為AKB48首位單飛出片成員,並為了宣傳拍攝性感寫真。(圖/擷取自公仔箱論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當紅女子團體「AKB48」的成員板野友美,搶先一步成為首位「單飛」出片的成員,也因為如此,傳出其他團員對她反感,不過她昨日出席公開活動時,還是堅持大家感情很要好。

近年AKB48成員開始各自發展,板野友美成為單飛出片的首位成員,她近日發行單曲《Dear J》,並為了宣傳以性感之姿為雜誌拍寫真,穿上比基尼拍攝誘人養眼的照片。(板野友美誘人美照!http://www.nownews.com/2011 /01/26/340-2684908.htm)

板野日前在電視節目獻唱個人單曲,但前田敦子等團員坐在觀眾席上都毫無反應,讓外界揣測成員們是否對她單飛眼紅;但她在品牌活動上表示有把專輯給團員們聽,還不知道大家的感想如何。


↑板野友美為雜誌拍攝極具誘惑的性感照片。(圖/擷取自網路)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