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亞運寶貝」曾暖馨性感長腿迷人 似蕭亞軒分身

  • 有「最美亞運寶貝」之稱的曾暖馨,與歌手蕭亞軒極為相似。(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驚見一位美女與歌手蕭亞軒極為相似的甜美女孩,原來是有「最美亞運寶貝」之稱的曾暖馨,近日寫真中,她穿著白色襯衫下「若隱若現」的胴體多出嫵媚的吸引力。

曾暖馨去年以「亞運寶貝」身份出現,她的清新氣質被網友稱為「純淨的眼神,就像有魔力一樣吸引人!」連遊戲廠商也被之清純形象所屈服,花費重資邀 請她代言。(驚見蕭亞軒分身!http://www.nownews.com/2011/01/26/340-2684972.htm)


↑曾暖馨與蕭亞軒有80%相似度。(圖/擷取自網路)

除此之外,曾暖馨還有一副好聲音,據大陸媒體報導,她憑藉超人氣日語單曲《ひすい》闖入該年日本音樂公信榜前五十名,曾有日本知名樂評人這樣評價 曾暖馨:唱腔充滿獨特魅力,是知道的所有歌手裏「最具性價比」的歌手,意思是可以用自身超越凡人的領悟能力及表現力將一首歌曲演繹到最大感情幅度。


↑↓網友直說曾暖馨寫真看到「蕭亞軒的fu」。(圖/擷取自網路)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德國AV性感寇拉 求G奶失敗身亡

  • 德國AV女星性感寇拉(Sexy Cora) 日前進行第6次隆胸手術失敗,9天後不幸身亡。(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23歲的女星性感寇拉(Sexy Cora) 日前進行第6次隆胸手術,因手術失敗死在醫院,原本希望將胸部從34F增大至34G,但術過程中不幸引發併發症變昏迷不醒,9天後不幸身亡。

性感寇拉本名卡洛琳柏格(Carolin Berger),曾演出過德國版的電視節目《Big Brother》因大膽作風出名,2009年她挑戰24小時內口交數量的世界紀錄,但最終無法達成目標。(看性感寇拉捧乳 照!http://www.nownews.com/2011/01/26/340-2685000.htm)

性感寇拉在進行第6次隆胸手術,因為手術失誤引起併發症,又因缺氧導致心臟2度暫停,手術後腦部受損嚴重,血壓也急速下降,身體機能衰,9天後身亡,而2名為她進行手術的醫生被控誤殺。


↑性感寇拉第6次隆胸失敗身亡。(圖/擷取自網路)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撲貓」想理毛 無法彎腰與翻身!

  • 日本一隻過胖的街貓,橫躺公園想理毛,卻無法翻身和彎腰!攝影師笑稱是「相撲貓的煩惱」。(圖/モコちゃんが行く)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日本一個專門紀錄公園街貓的部落格,最近分享一隻肥貓的三連拍照片,看著牠想理毛卻無法彎腰和翻身,最後乾脆放棄的模樣,讓網友笑破肚皮!攝影師還替牠取一個綽號叫「相撲貓」,並公佈這隻肥貓的「鳥瞰圖」,龐大畫面讓大家頓時明白牠的「苦衷」。

過去的街貓(又稱流浪貓)幾乎都是身材穠纖合度、苗條有緻,但現在全球動保意識日漸高昂,加上「TNR」立竿見影之後,許多居民開始樂意跟街貓、街犬和平共處,也會餵養牠們,以至於有些街貓吃過頭,越來越豐滿。

日本也有一群志同道合的街貓迷,在網路上集結成野貓同好社,用攝影紀錄街貓的優美逗趣姿態。其中這個部落格「モコちゃんが行く」(MOKO,走 吧!)便是之一,最近格主分享一組肥貓三連拍的照片,讓網友們笑破肚皮,攝影師還替牠取綽號叫「相撲貓」,更把該篇網誌標題命為《相撲貓的煩惱》!

(圖集若無法觀看請見:http://www.nownews.com/2011/01/26/11507-2684965.htm)

這隻「相撲貓」慵懶地橫躺公園,打算理毛。沒想到因為太肥,無法像一般貓咪一樣彎腰、翻身,就像仰臥起坐失敗一樣,別說舔不到肚子的毛,連頸部下方的毛髮都有困難。最後牠乾脆放棄,還抬頭仰望天空,一副在說「果然還是不行啊…」的模樣,非常爆笑。


「用力、用力,只差一點點就舔到腰了!」


「扭個身體,再試一次!」


「果然還是不行啊…」相撲貓仰望天空感嘆著。


相撲貓「鳥瞰圖」,讓網友立刻明白牠的苦衷。(圖/モコちゃんが行く)

這篇網誌也因此大受歡迎,甚至紅到美國去,美國網友還紛紛替相撲貓配上旁白「嗯…嗯…(用力的聲音)…,算了,Zzzzz。」而攝影師最後公佈這隻肥貓的「鳥瞰圖」,龐大的身材只差沒擠爆鏡頭,讓大家看了之後,頓時明白牠的「苦衷」。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猛男老外抱起陳仙梅坐大腿 浪漫?吃豆腐?網友吵成一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12月的一篇藝人旅遊文章,卻意外引發網友唇槍舌戰。連續劇一線女演員陳仙梅在旅遊時遇到一名老外,她開口跟對方要求合照,沒想到這名肌肉壯 碩的猛男就順勢把陳仙梅整個騰空抱起,讓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網友mamoren看到這張照片說,「我只有看到我們台灣人被外國人吃豆腐,還頗自為得意好 像是得到甚麼恩寵一般。」而另一位網友蘭蘭則是認為「用崇洋媚外、尊嚴、忘本會寫這些言語攻擊她人者,內心大多為病態。」

引起網友論戰的文章是一篇旅遊報導,文章名稱叫做《陳仙梅:浪漫夏威夷穿比基尼電到帥哥老外,想愛不敢愛》,發表在Yahoo奇摩的旅遊頻道。整篇文章原本只是報導陳仙梅到夏威夷遊玩的過程,卻因為一張照片意外引起網友論戰。

文章中指出陳仙梅確實被這名白人男子的舉動嚇到,不過在驚嚇中還是擠出笑容。她回台灣之後,也在思考這樣算不算是被吃豆腐,不過最後覺得算是個很浪漫的回憶。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慘尾牙清晨6點半開始!吃「超水」稀飯抽衛生紙當大獎

  • 冷掉的燒賣和奶皇包,加上水到不行的稀飯,這就是史上最慘尾牙的菜單。(圖/翻攝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通豪飯店最近成了尾牙的熱門關鍵字,除了在廣達集團的尾牙宴上爆發「粉嫩雞肉事件」,現在又出現和碩集團「PU手套加菜」疑雲。但是現在一名網友 則是哀怨地爆出自己的「史上最爛尾牙」,舉辦時間是清晨6點半,菜色就是冷掉的燒賣加上稀到不行的稀飯。更恐怖地是,公司提供的尾牙抽獎產品竟然是衛生紙 和沙拉油。

這位網友說,看到尾牙的菜色還真想拍桌回家睡覺,菜色除了雞腿一隻,加上無敵沒味的蔥花蝦蛋,再來兩碗水到不能再水的稀飯,還有看起來是玉米濃湯,其實是「玉米鹹死人湯」,搭配上冷掉的奶皇包與燒賣,這些食物竟然就是尾牙菜單。

雞腿加上蛋,這樣的擺盤頗有清粥小菜的FU~。(圖/翻攝網路)


網友貼上入場券,證明尾牙舉辦的時間是清晨六點半。(圖/翻攝網路)


網友pirrysal看到這篇文章之後,開玩笑地說,「你一定是惡意中傷公司,我買的早餐都比你豐盛勒!」這位網友回應說,「我沒有惡意,因為已 經聽說尾牙不豐盛了,但是沒想到連7-11都不如,參加過我們公司的尾牙都會知道,這不是第一次。」網友lainhoter則建議,這間公司之後可以考慮 去麥當勞辦尾牙,因為早餐跟尾牙餐點差不多,又十分便宜。

史上最慘尾牙。誰能比他慘?(圖/翻攝Youtube)


網友到這間號稱年營業額5億的公司不到半年,卻非常失望,除了待遇不佳、尾牙清貧之外,也沒有任何年終獎金,該公司每個月還會從員工戶頭固定劃撥錢捐出去之,「強迫做愛心」也讓他覺得非常心寒。

不少網友都在猜,這件恐怖的公司是哪一間?(圖/翻攝PTT)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芝麻、和三蜜糖~ 療癒系香氣讓人更放鬆!

  • 日本人的早餐都這樣吃~三明治麵包配咖啡!(蘇湘雲攝)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天花板傳來Jazz音樂,溫潤牛皮沙發配著簡潔復古的裝潢,看著窗外風景發呆,坐在咖啡廳裡面的心情依舊不改。烤得香酥的核桃三明治和綜合咖啡,味道和諧,聞到日本特產的金芝麻、和三蜜糖香氣,明明吃的是早餐,但放鬆的心情讓中餐也想要再來吃。

即使是平日上班時段,還是很多人喜歡帶本書來「上島咖啡店」,享受一日開始的悠閒。其實,這間位於忠孝東路與敦化南路的咖啡店,在日本,早已經是時髦流行女性的最愛。


▲ 圖說:台灣一號店裝潢復古,很有文藝小說氣氛。(圖/蘇湘雲攝)


▲ 圖說:日本人的早餐都這樣吃~三明治麵包配咖啡。(圖/蘇湘雲攝)

據說是銷售量NO.1 的早餐套餐,「蜂蜜香雞核桃麵包三明治」配「綜合咖啡」。咖啡豆子是取自瓜地馬拉、哥倫比亞、巴西、摩卡產地,用專利法蘭絨濾網烹煮,酸味由冷冽轉活潑, 清爽地喉嚨留下微微甘甜。因為,雙重濾網過濾了中南美洲豆子土澀味,所以咖啡沒加奶精,口感也柔順!

當然,也有日本特產原料「金芝麻」和「和三蜜糖」,前者產自保密,後者產自香川縣,數量稀少,據說日本人常常用它來煮飯,調和成金芝麻咖啡和和三蜜糖紅茶後,香氣淡雅,第一印象很像年輕小貴婦,適合在夏日午後,陪伴你和書本約會。

喜歡奶味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生焦糖牛奶咖啡」!黃色銅杯裝著焦糖咖啡,頂部加一大球鮮奶油,冰塊掩飾了咖啡豆的酸味和香氣,濃得像北海道生乳的鮮奶油反客為尊,成為主角,稍放一會後,奶油滲入咖啡,味道又更甜。


▲ 「和三蜜糖Mlik紅茶」(左)、「生焦糖牛奶咖啡」(右)。(圖/蘇湘雲攝)


▲ 圖說:專利機器煮出來的咖啡風韻不凡。(圖/蘇湘雲攝)

在台灣,喜歡喝咖啡的人越來越多,大家渴望的都是用合適價錢,買到一杯自己喜歡的咖啡。就第一印象來說,義式咖啡深沉,美式咖啡淡薄,日本咖啡偏愛調和手法,咖啡和牛奶的使用比例從傳統的5:5,改為2:8,香濃的奶味有一種滿溢的幸福感。

而且懂得用健康原料作搭配,低熱量、樂活話題十足,清爽口感就像在日本東區喝咖啡一樣,果然有很多台灣女孩子喜歡,更被外界稱為是「台灣星巴克」今年最強勁的敵人!


▲ 圖說:搭配「哈肯舖」咖啡麵包,香氣加倍。(圖/蘇湘雲攝)


▲ 圖說:咖啡麵包的咖啡粉也是日本來的!(圖/蘇湘雲攝)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悶爆哭! 豆花妹「失聲」又發胖 專輯延後發行

  • 豆花妹最近因為聲帶受損,情緒相當低落。(記者邱榮吉/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尬戲、主持忙翻天,宅男們還是最期待聽到她甜美的歌聲,但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原本預計3月要推出最新個人專輯的豆花妹,卻因為喉嚨受損,專輯製作臨時喊卡。豆花妹也為此自責不已,擔心公司為此損失不少,最近心情相當低落。

週刊報導,豆花妹長期主持節目又代言許多活動,嗓子過度使用,結果聲帶長出一層白膜,被醫生警告必須「禁聲」,當然也不能唱歌錄音,新專輯可能得延到夏天才能發行。豆花妹不能講話,也推掉許多尾牙場,預估損失超過300萬元新台幣。

不但如此,醫生開給豆花妹的藥中含有類固醇,身體變腫還有「月亮臉」,豆花妹對自己要求甚高,從鏡子中看到發胖的自己忍不住放聲大哭,情緒相當低落。經紀人心疼表示:「她還問我如果真的再也不能唱歌,害公司賠錢怎麼辦?真的是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球人自製的UFO!神祕的「黑三角」TR-3B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的殲20(J-20)真的讓美國軍方感到震驚與害怕?其實不少對於幽浮小有研究的專家都認為,傳說中的「黑三角」TR-3B如果屬實,殲20 恐怕還是差得遠。因為TR-3B被認為是人類自行製造的UFO,圍繞駕駛艙的是一種被稱為「磁場中斷器」的等離子加速環,是世界上最先進的技術。「磁場中 斷器」可產生一個磁漩渦場,可以抵消地球引力的89%,這讓「黑三角」飛行起來比地球所有的飛機都來的輕巧。

TR-3B被認為是美國軍方的戰術偵察機,外界評估其首次飛行是在上世紀90年代初。據美軍內部消息人士透露,TR-3B飛行器從1994年就開始服役了。由於官方對這種飛行器一直採取保密的態度,所以外界根本無法去確認真偽。

從目前流傳的資料來看,TR-3B飛行器的外部塗層能夠對電子刺激做出反應,並能改變顏色、反射和吸引雷達波。它可以欺騙雷達,使其誤判為一種新型飛機,或者什麼也看不到。有時候雷達甚至會誤判「不同地點出現了數架飛機」。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卸下「面具妝」 資工彌高中清純照曝光

  • 高中時期的資工彌清純可愛。(圖/擷取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資工彌(余函彌)以「台大五姬」的響亮名聲進入演藝圈,不過,首張單曲「Mocha Java」卻被質疑抄襲韓國歌曲,MV中的D奶效果和性感火辣的造型更是讓網友大喊喘不過氣,表示「現在真的low好多」、「快還我清純資工彌」!

資工彌與工工花組成團體「XOXO」進軍唱片圈,兩人在MV中極盡挑逗之能事,但公佈在YouTube的完整版,竟有將近3千人評點「不喜歡」,更被譏諷「性感動作做的莫名其妙」、「這種東西我連30秒都看不下去」。

資工彌拍攝第一支MV《Mocha JAVA》時,成功讓B奶變出D奶的效果,連續20小時不間斷晃奶,以冷艷濃妝取代以往的氣質淡妝,出乎意料的是,網友不愛她現在的「重口味」,反而懷念起她學生時期的清純自然。

網路上開始有網友挖出資工彌在2005年、高中時期的相簿,一系列照片顯示她皮膚白裡透紅、漂亮五官,清新的氣質與近期的「面具妝」大不相同,網友直呼驚喜地說,「哇!一堆沒看過的,夠珍貴」、「這才是真正的資工彌」,甚至表示「女神回來了」。


▼裸妝的資工彌可愛中也帶有點性感!


▼學生時期的資工彌清靚可人!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蘇州出現最「霸道」公廁 就在路中央!

  • 蘇州玻纖路上,一座公廁就橫在馬路正中央,被戲稱最「霸道」的公廁。(圖/摘自新華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公共廁所本是為市民提供方便的地方,而在蘇州玻纖路上,一座公共廁所卻堂而皇之地壓在馬路正中央,讓路過的市民著實摸不到頭腦,被戲稱最「霸道」的公廁。金閶區環境衛生管理所解釋,該廁所只是臨時使用,等到道路改造結束後,就會儘快搬走。

《揚子晚報》報導,這個霸道廁所位於虎丘區玻纖路最西邊與虎丘路交界處的一大塊三角區域,廁所正好位於三岔路口的中央,把玻纖路分成前後兩條路,看上去極不協調。

廁所建得倒是相當美觀,一共有4個男女共用的廁所位,廁所的門口還貼有「尚未開放、暫停使用」的字樣。雖然玻纖路比較偏僻,卻因廁所的「霸道」,兩邊的車輛互不相讓,造成短時間擁堵。

據經常路過此處的吳姓計程車司機表示,新建的廁所使虎丘路右轉到玻纖路上和玻纖路左轉到虎丘路上的車視線受到阻擋,所以經常會出現堵車的情況,特別是在上下班的高峰時段。

除了造成堵車,不熟悉地形的司機更是會因為突然看到馬路中間的廁所而有點措手不及。這名運將說,「冬天天黑的比較早,如果再遇上下雨下雪的天氣,道路濕滑,萬一司機不注意沒看到廁所裏出來的人,就太不安全了。」

蘇州金閶區環境衛生管理所工作人員解釋,「因為玻纖路正在改造當中,所以,以前的老廁所將會被拆掉,為了不影響附近的市民和過路的人能夠正常使用廁所,所以才儘快地設置這個臨時的移動廁所。」
  
工作人員表示,過渡公廁的選址,是基於不妨礙施工和方便居民的雙重標準才考慮設在此處,待玻纖路擴建完成之後,該所將在附近找一個更適當的位置再建一個新的廁所,同時這座「霸道」公廁也將被移除。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