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桃加入「閃婚俱樂部」? 情定10億身家上海老闆

  • 小蜜桃姐姐為自己投資的豆花店代言宣傳。(記者楊文琳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朋友的偶像小蜜桃姊姊(朱安禹)也要加入「閃婚俱樂部」了?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小蜜桃情定上海服裝上市公司的老闆Yan李,對方身價 超過新台幣10億元,經過友人介紹,認識不到3個月就決定步入禮堂。對此,小蜜桃雖否認,不過卻語帶保留表示,目前確實有喜歡的對象。

週刊報導,小蜜桃歷經2年空窗期,對31歲、身家背景優良的Yan李是一見鍾情,兩人約會幾次後就正式交往,3個月就決定廝守終生,閃婚速度和「大小戀」有得拚。根據報導,兩人上週已經在台北神旺大飯店席開2桌,低調宴請親友,之後將再到上海補請婚宴。

小蜜桃被問到閃婚事件時,先是嚇了一跳,才表示:「沒有這回事。」不過卻不否認有喜歡的對象,但為了保護對方,目前不希望曝光。至於是否將到上海舉辦婚禮?小蜜桃脫口:「如果對方有跟我求婚的話…」隨後又馬上表示:「還沒啦!」對婚事低調,但幸福全寫在臉上。

事實上,小蜜桃雖是小朋友的偶像,但可愛的外型向來有眾多追求者,她的緋聞史也相當精采,多年前曾傳出與力霸集團的一名小開,以及達欣小開密切往來,不過她都一口否認,表示自己仍然單身。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羅志祥練「獨一無二」舞步 卻「舞功」全廢?

  • 羅志祥因為大師級編舞師的全新舞步,讓他學習初期頗有挫折感。(圖/金牌大風)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羅志祥為了新歌《獨一無二ONLY YOU》在懸吊於半空中的無重力空間跳舞,但因為大師級編舞師的全新舞步,讓他學習過程中頗有挫折,「亞洲舞王」笑說真的有點「武功全廢」的感覺!

新專輯「獨一無二」即將在2月18日發行,為了給予歌迷全新感受,新歌特別到了美國洛杉磯邀請曾經和「歌舞青春」女主角Vanessa Hudgens 、歌手Omarion、青山黛瑪、太陽等知名藝人合作的編舞家Shaun Evaristo編排全新舞蹈。


↑羅志祥新歌MV在無重力空間拍攝。(圖/金牌大風)

編舞師特別設計出了剛中帶柔的全新舞步卻讓羅志祥大吃不消,他說:「一開始真的有點『武功全廢』的感覺!這一次的舞蹈風格和以前完全不一樣,就好 像我以前是練『少林硬氣功』,這次卻要練『武當太極拳』,要懂得『以柔克剛、剛柔並濟』,很多力氣要HOLD在身體裡,表演時卻要呈現出『悶炸』的力 量!」舞蹈POSE中也特別設計翻手舞,勢必再帶起一股潮仕系舞蹈旋風。

為呈現歌詞意境中,男生愛慕女生那種翻覆、失重的感覺,劇組更開來巨型機具吊臂,將整個搭建好的歐風場景單邊懸吊在半空中,而羅志祥就在「無重力」狀態下拍攝,彷彿身處在獨一無二的異度空間中。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另類台灣之「光」? 台裔女星在美國影集有露點床戲!

  • 在影集《加州糜情》裡露臉又露點的台裔女演員卡蜜兒陳。(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亞裔演員在美國電視影集裡露臉,近年愈來愈多。但有演出裸戲的,卻少之又少。來自台灣的就更不用說了。然而,碰到了《加州糜情》。終於讓大家看到台灣演員非但在美國電視影集裡露臉,還露點!

《加州糜情》(Californication)是由《X檔案》男主角大衛達契尼 (David William Duchovny) 擔綱的影集。但裡面說的不是有關外星人的X檔案,而是有關男女之間的XXX檔案!

裡面對性的描寫都超乎尋常的大膽,而是明刀明槍的拍。上周的最新一集裡,出現了一張新鮮的亞洲面孔。據說,她叫卡蜜兒‧陳(Camille Chen),而且是在台灣出生的哦!這算不算另類的台灣之「光」呢?

據網路上的資料說,卡蜜兒‧陳(很抱歉,我還不曉得她的中文名字)1979年出生於台灣台北,但從小在德州休斯頓長大,在她很年輕的時候就很熱愛 唱歌和表演。在奧斯汀的德州大學主修工商管理,大二時轉到戲劇系,但是她並沒有把這個消息告訴母親,這個決定成了她生命中的重大轉折,並開啟了她的演藝生 涯。

卡蜜兒‧陳以前曾在一些美國電影或影集裡亮過相,但多數作品都戲分不多。不過這次可謂大大露了臉。因為裡面的尺度,對電視上的亞裔演員而言,可說是一大突破呢!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惡搞日本節目!《全能住宅破壞王》照亮你的家!

  • 讓家裡擁有良好採光的方式,就是本身成為一個照明設施。(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利用遊戲中的動畫進行惡搞或是創作,現在似乎成了一個趨勢。《Minecraft》是一款即時的線上遊戲,玩家可以在一個立體的世界中裡用各種屬 性的方塊來建造建築物。此遊戲的中文名稱為《挖礦爭霸》,而在NicoNico動畫上有個網友使用了Minecraft製作了一段模仿日本節目《全能住宅 改造王》的動畫《全能住宅破壞王》,內容非常爆笑,因為最後為了照明還把房子燒了,讓網友笑說實在太瞎。

《全能住宅改造王》節目主要是請來日本頂尖建築設計專家們,針對各式各樣家庭的住宅翻修需求,進行令人歎為觀止的大改造,重新變身成為美侖美奐、無懈可擊的頂級住宅。

網友利用動畫模仿節目更是展現滿分的創意,網友為了製作《全能破壞王》,除了用上節目的經典配樂模式,甚至也有日文配音,讓網友大讚真是厲害。而 先前NHK國際台也曾經惡搞《全能住宅改造王》,請來諧星松本人志擔綱主演,改造UFO讓上面被抓的地球人獲得良好居住環境,更是讓人捧腹大笑。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孩輕鬆「上鉤」的妙方! 網友:父母超幽默

  • 頑皮的小孩一步步成為「囊中物」。(圖/截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4、5歲的小孩High起來,任誰都難以控制!所以讓他們冷靜下來的最好辦法就屬「糖果誘惑攻勢」了!熱門影音網站近日流傳著一段逮住孩子的「教學影片」,讓他們自動自發成為囊中物的幽默方式,引來網友一陣爆笑。

這個伎倆有如抓小鳥一般,沿途灑了小碎米後,讓鳥兒循序漸進地走進籠子內,輕鬆捕獲囊中物。唯一不同的是,小碎米換成了孩子最愛的糖果,讓他在毫 無防備之下,開心地收起每一顆糖,最後自投羅網到籃子裡。(欲看爆笑「釣小孩」伎倆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1/01 /26/11622-2684964.htm)

這段KUSO影片上傳後,引來廣大網友回響,許多人紛紛表示,「孩子的父母真幽默」、「是既新潮又風趣的Good idea!」、「用糖果就對了!」;但也有較理智的民眾反應,「不應把孩子當寵物耍」,若籃子、棍子設定不周全,恐讓孩子受傷。順帶一提,此影片只是博君 一笑的小伎倆,並非倡導民眾用此法「控制」孩子。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國老鼠愛上鏡? 首相府擬招「貓大臣」

  • 過街老鼠很想紅?大搖大擺的出現在新聞畫面中。(圖/擷取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首相府門前的過街老鼠行徑囂張,上周首次在英國廣播公司的直播中露面,讓該權力中心感到好尷尬,據消息人士透露,首相府正物色一位「內閣首席捕鼠大臣」,這隻能幹的貓將專責為唐寧街10號及11號清理門戶。

英國首相府上周兩番失禮國際,在新聞片中乍見鼠隻亂竄,第一次在英國廣播公司的直播中入鏡,周日晚ITN電視台又拍到首相府門口又有老鼠竄過,幾秒後隱約出現第3隻,首相府外的草坪上更發現被烏鴉弄死的老鼠屍體。媒體把牠們稱為是「不害羞」的大老鼠。

據報導,一名消息人士表示,「我們正在調查唐寧街裡的人是否會對貓過敏,而且還要考慮誰為貓的日常開銷買單,當然不希望讓納稅人掏腰包……,一旦 該方案被批準,首相卡麥隆將和孩子們到動物救助中心去選擇一隻合適的貓,屆時這名新『雇員』將負責巡邏唐寧街10號和11號以及內閣辦公室。必須是一個捕 鼠能手,而非卡梅倫一家的寵物貓。」

唐寧街的貓咪歷史輝煌,其中傳奇流浪貓韓福瑞(Humphrey)盡忠滅鼠職責,領年薪100英鎊(160美元)國家薪水,並擁有內閣辦公室「第 一貓」的名譽頭銜。牠在柴契爾夫人(Margaret Thatcher)擔任首相期間進駐唐寧街,甚至待得比繼任首相梅傑(John Major)還久。

國家機密保護法解密韓福瑞的120頁檔案說,「韓福瑞是工作狂,幾乎所有時間都待在辦公室,沒有犯罪記錄,社交活動不多也不太參加派對。根據了解,韓福瑞沒有涉入任何緋聞或吸毒醜聞。」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治腸胃病菌 英國新療法:餵病患大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醫生在治療感染腸病菌「艱難梭菌」的病人,餵病人吃他人捐獻的糞便,從而取得好的益菌來殲滅病菌,以恢復健康。據指出,這個新療法,讓90%感染腸病菌的病人恢復健康。

《星洲日報》報導,澳洲雪梨腸胃科醫生伯羅迪表示,「艱難梭菌」的抗藥性強,有些病人服用抗生素後仍無法痊愈,有些甚至面對長期腹瀉問題。這些人或許可以選用這個療法。

他解釋,捐獻者的糞便收集後,會除去較大塊的糞便,然後加入食鹽水調成液體,過後通過結腸鏡植入結腸,好的益菌就會殲滅「艱難梭菌」。「雖然醫生會會避免從嘴巴或鼻子植入糞便,但其實這是最有效殲滅艱難梭菌和孢子的方式。」

伯羅迪說,科學家接下來將會進行隨機對照試驗,以便確定一旦抗生素失效,這個療法是否可行。

新加坡鷹閣醫療中心腸胃科醫生林宗善則說,他不曾聽過這個療法,這個療法必須進行進一步的對照試驗,確定效果,才有可能用在病人的身上。林宗善表示,新加坡目前在治療受「艱難梭菌」感染的病人時,還是會使用抗生素。

報導指出,陳篤生醫院每個月平均治療5到15名受「艱難梭菌」感染的病人,感染此病菌的病人,輕微的會有腹瀉、發燒、嘔吐症狀,更嚴重的則會有結腸炎或大腸有潰瘍。

艱難梭菌小檔案:

艱難梭狀芽孢桿菌(clostridium difficile)是一種天然存在於約3%成年人和66%兒童腸道中的細菌。在健康人體中不會引起任何症狀,但某些用於治療其他健康疾病的抗生素會干擾 腸道內好細菌平衡。艱難梭菌能在這種情況下繁殖並引起腹瀉、發熱等症狀。由於艱難梭菌通常由抗生素引起,因此大多數病例常發生於醫療保健場所,例如醫院。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齡、慢性病史合併攝護腺肥大 綠光雷射治療安全性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感冒竟會尿不出來!一位75歲有攝護腺肥大症狀、且長期服藥的阿伯,這幾天天氣冷解尿困難,最後竟然完全尿不出來,緊急到泌尿科求診,經醫師仔細檢查後,發現阿伯是因為感冒服用抗組織胺藥物,讓原來攝護腺肥大症狀愈發嚴重。

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陳階曉表示,寒流一波波,泌尿科門診患者增加一到兩成,大多像這位75歲阿伯一樣,天冷感冒出現流鼻水、咳 嗽等症狀,卻又沒有告知醫師自己是攝護腺肥大患者,因此醫師開了感冒藥最常見的抗組織胺,這種成分會抑制膀胱收縮,讓老人家不僅感冒沒治好,用力尿也尿不 出來,最後根本完全無法排尿。

另一種狀況是冬令進補補過頭,攝護腺肥大患者冬天吃了太多薑母鴨、羊肉爐,或是喝了太多的補藥酒,補湯、藥酒裡的酒精成分將抑制膀胱收縮,患者也會尿不出來。若不及時就醫處理,長期將造成膀胱受損,嚴重者將會引起尿毒症,甚至需要洗腎,造成不可逆的傷害,民眾不能不謹慎。

陳階曉主任表示,綠光雷射可有效治療攝護腺肥大症狀,安全、出血量少、且恢復時間快,即便高齡患者也可在短期間內康復回家,但患者若沒有及時治療,長期尿不出來,膀胱可能失去彈性,造成永久性傷害!

攝護腺肥大是熟齡男性「專屬」的疾病,陳階曉主任說,50歲以上男性患者約有50%、60歲以上約有60%,若是80歲以上的男性,幾乎90%都有攝護腺肥大問題,看似問題小,卻會嚴重危害患者健康,甚至增加罹患癌症的風險。

攝護腺會隨著男性賀爾蒙不斷刺激而增生,常見症狀像是頻尿、尿急、夜尿、用力尿、或者小便變細變慢時,患者都應該儘早到泌尿科求診。若是輕度、中度攝護腺肥大患者可使用藥物控制,但若是重度症狀,攝護腺肥大手術治療常常是患者不得不的選擇。

陳階曉主任表示,目前攝護腺肥大的手術治療,以近年來較為流行的綠光汽化雷射手術是較多患者選擇的治療方式。由於傳統手術必須住院3至5天,且年紀輕一點的患者會擔心性功能受到傷害,年長者則會擔心自己有高血壓以及手術麻醉風險,因此遲遲不願意接受治療。

近五年來,台灣引進最新的綠光汽化雷射手術治療攝護腺肥大,利用雷射光纖進入攝護腺,將增生的組織慢慢汽化,隨著沖洗液沖出來,不僅零傷口、出血少,手術約一個半小時,隔天即可出院,對患者身體負擔小,也可增進生活品質,且完全不會影響到患者本身的性功能,因此接受度高。

陳階曉主任說,用綠光雷射治療攝護腺,在國外已經行之有年了,美國更是有一半以上的患者都接受這種手術治療,且國內外各大期刊論文超過400篇,証實綠光雷射的效果及安全性,有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或者長期服用藥物的患者都可接受治療。

陳階曉主任表示,在台灣,臨床上他曾經使用綠光雷射治療92歲的阿公,還有75歲心臟功能僅剩下40%的患者,都在短時間內恢復健康,且為了讓每 位患者都能手術更安心,綠光雷射後所使用的光纖,絕不重覆使用,不僅讓綠光汽化雷射成為雷射治療攝護腺肥大的主流,同時也讓高齡、有複雜慢性病的攝護腺肥 大患者,治療更安心。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秦始皇遭殃 高科技擠壓爆破盜墓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日前偵破秦始皇祖墳遭盜案,發現大陸盜墓已日趨專業,盜墓者縝密分工,利用防毒面具、礦燈、電線等工具開鑿出一條精確通到主墓室外壁邊緣的盜洞,中間沒留下任何指紋或線索。

西安秦始皇祖墳「秦東陵」是中國國家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盜墓者去年10月入侵,陝西西安警方等有關部門全力調查,日前終於宣布破案,並追回11件國家1級及3級保護文物。

香港明報引述警方的說法稱,這條巨型盜洞不像常人想像中一鍬一鏟挖出,而是運用「擠壓爆破」技術,瞬間一次成形;作案工具還包括氧氣瓶、通氣軟管、鼓風機、對講機、製氧機等。

但這些堆積如山的證物,最初讓警方一籌莫展,因為盜墓者連一個指紋都沒留下,直到去年10月29日,從一個醫院用來裝電腦掃瞄片的口袋才循線查到 盜墓者,並一舉破案。據嫌疑犯交代,集團各人分工明確,他們把大量作案工具埋在現場附近,之後再將盜竊文物運往徐州一間地下室保存。

新華網曾報導,秦東陵去年10月中旬發現被盜,警方挖開墓頂的新土,赫然發現一條近1公尺寬、30多公尺長的盜洞,幾乎直上直下,精確地打到了主 墓室外壁邊緣。秦東陵位於秦始皇陵西側,因位於秦都咸陽之東,被稱為秦東陵,包括4座陵園,在1986年被當地村民發現,秦始皇父母、祖父、曾祖父等都葬 在秦東陵。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珍妮佛羅培茲甩「3千煩惱絲」 緊身皮衣爆乳秀曲線

  • 珍妮佛羅培茲為美髮廣告大秀好身材。(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最近積極搶錢,接下選秀節目《美國偶像》的評審工作,但收視率卻不盡理想,又和老公馬克安東尼6年婚姻陷入危機。但41歲的「翹臀珍」依舊美 麗如以往,接下美髮產品代言,在廣告中穿上黑色緊身皮衣、皮褲,曲線畢露,不斷甩出美麗秀髮,就好像要甩掉這些惱人的煩惱一樣。

珍妮佛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身材依舊保持得宜。但只有好身材,似乎還是無法維繫良好婚姻關係。因為評審的工作,珍妮佛全家搬遷到洛杉磯,安東尼對 此相當不悅;日前也傳出安東尼欠房屋稅達1億元台幣,老婆完全被蒙在鼓裡;且安東尼積極籌備2月的演唱會,很少時間陪小孩,這些都讓夫妻倆的婚姻備受考 驗。

↓珍妮佛羅培茲(右)和老公馬克安東尼(左)出席金球獎,但夫妻倆已經鬧得不愉快。(圖/達志影像)


上禮拜在金球獎頒獎典禮上,珍妮佛和安東尼雖然一起現身,不過卻傳出兩人在之後的派對上完全不理對方。根據友人透露,安東尼現在已經很少和珍妮佛聊天,也不接老婆的電話,就算接了,也會在電話中大小聲。

珍妮佛在美髮廣告中大秀好身材,也樂得口袋滿滿。根據了解,她更以將近3億台幣的價碼,與《美國偶像》簽下一年的合約,但相對的,珍妮佛將扛下的收視壓力也更加龐大。事業、家庭兩頭燒,珍妮佛最近可真是「3千煩惱絲」纏滿頭。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