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掉白襯衫 《誰是接班人》黑妞展豪放

  • 在實境秀《誰是接班人》中走紅的喬安娜.萊利一改保守形象,換上性感內衣、吊襪帶為雜誌拍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英國BBC實境秀節目《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中走紅的喬安娜.萊利(Joanna Riley),最近一改她保守的穿著,換上性感內衣、吊襪帶,露出好身材為雜誌拍照。她表示過去從未拍過性感照,這是她的全新的體驗。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5歲的喬安娜過去參加實境秀演出時總時以保守裝扮現身,這回脫下白色襯衫,穿上黑色性感內衣與吊襪帶,與過去相較完全像兩個人;她表示,在實境秀時,必須展現非常專業和務實的一面,現在想讓外界看看不一樣的她。

雖然在實境秀中令老闆印象深刻,但喬安娜最後還是被解雇,並未贏得勝利;不過,這位清潔公司老闆卻贏得更多機會,包括提供不同的工作,但她並不以此自滿,「我仍然很積極,親自接電話,因為我知道事情不會自己掉到我的腿上。」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徐潔兒尺度大開 性感睡衣上床大露半球 

  • 徐潔兒在電影《彈簧床先生》中,穿上性感睡衣大露半球。(圖/劇照)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全聯先生」邱彥翔、張心妍、徐潔兒主演的喜劇電影《彈簧床先生》日前上映,但在片中飾演黑道大姐大的徐潔兒,在一場床戲中特別穿上性感睡裙,大露半球與「事業線」,讓她直說「這樣的尺度從來沒試過!」

首次挑戰大銀幕的徐潔兒,頭一次演戲就演一名喪夫的黑幫大姐大,更和邱彥翔在片中有床戲演出,不僅要穿上性感睡裙大露半球與事業線、還裸背演出,她坦言「讓我全裸還是會害怕,好在這次的床戲和其他電影中的都不一樣,走的是詼諧的路線!」

▼徐潔兒在片中穿起性感睡衣,大露事業線。(圖/電影劇照)




徐潔兒除了有性感睡衣造型外,更有身著日本和服,服侍彈簧床銷售員邱彥翔的戲份,「這和我以前飾演的一些職業女性不一樣,這個角色非常的性感、並且要溫柔,還要說一點點日語。」只是這樣種種的詮釋還是讓她相當有壓力,好在最後徐潔兒適時調整心情,更讓導演戴泰龍大讚敬業。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彩樺成「國際巨星」 老公被叫「保庇尪」 

  • 王彩樺的保庇舞上CNN。(圖/擷取網路)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第一張專輯以一曲《保庇》紅到美國去的王彩樺,被CNN形容成台版的碧昂絲,她今天在廣告拍攝現場,開心地說,「現在我老公的朋友都喊他:『保庇的尪』!」

王彩樺出道25年,第一張專輯《有唱有保庇》讓她嚐到「大紅」的滋味,這首翻唱南韓正妹天團T-ara的歌曲,讓網友盛讚「台版勝韓版」,而且易 學易唱又易跳,MV全球點閱破百萬人次,CNN在「1星期最熱門影片」的新聞報導中,以最新流行舞蹈來介紹「保庇舞」,指出舞步竄紅,全球各地都有人爭相 模仿。

在2004年以「保庇娃娃」(三商boby)當吉祥物的三商美邦人壽,請王彩樺擔任新春期間的保庇大使,王彩樺今天穿上和「保庇娃娃」一樣的藍短裙,一起拍攝賀歲篇廣告。

經紀公司透露,《有唱有保庇》銷售突破萬張,與當前歌手一般約3000到5000張相比,這張唱片算是賣得相當不錯,她的經紀人于美人也說,今天特地來看「國際巨星」,王彩樺笑著謙稱,以後要更努力。

王彩樺今年接了將近20場尾牙秀,也讓她慷慨地大發紅包,她透露共包了50多萬元紅包給家人和工作人員,這可是史無前例的數字。


↑以一曲「保庇」紅遍大街小巷的藝人王彩樺,擔任壽險公司的保庇大使,25日與壽險公司吉祥物「保庇娃娃」,一起拍攝賀歲篇廣告,大跳保庇舞。(圖/中央社)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gle雲端列印 手機也能用

記者湯蕙如/綜合報導

隨身雲端列印大躍進,Google 日前在自家官方部落格上宣布, Google 雲端列印(Google Cloud Print)服務近日將開始加入 iOS 3/Android 2.1(包含及以上)或是支援 HTML 5 技術的行動裝置平台使用,初步自美國英文版開始提供。

無需額外驅動程式,連線就能印的雲端列印,正是現在最夯話題。Google 繼開放家用雲端列印服務,現在也可以直接從智慧型手機上列印所需文件!目前還在 beta 階段 Google 雲端列印,現僅提供 Windows 作業系統的電腦使用(Linux/MAC 陸續加入),使用前需下載 Google Chrome 9.0.597.1 以後版本。單次完成與列印機的連線後,就可透過手機將存放在 Gmail 或 Google Docs 上的檔案資料列印出來。


▲ 手機版以Gmail為例,在工具列的內選擇「Print」(紅框圈選處)即可將所需資料列印出來。(原圖/擷取自Google官方部落格)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會爆漿的黑色包子 又香又帶勁

  • 黑糖包子有兩個賣點,一是純手工,二是會爆漿。〔WEnews公民記者糖果小俠/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糖果小俠/報導

包子給人的印象總是白白胖胖,軟軟嫩嫩的,但這個包子可不一樣,顏色跟包公的臉一樣黑,還飄散著濃濃的黑糖香氣,原來是黑糖做的包子,黑糖包子有兩個賣點,一是純手工,二是會爆漿。

老闆說,店內的包子全是手工製作的,黑糖爆漿包內餡是由黑糖及油熬製而成,另有芝麻以及紅豆內餡的可選擇。把蒸好熱騰騰的黑糖爆漿包撕開,真的有 濃郁的黑糖漿隨著熱氣滾滾流出,黑色黑糖麵皮沾著香甜的黑糖,在寒冬中吃起來,更讓人感到通體暖呼呼,包子的皮十分帶勁,想必牙口好的人會特別喜歡。



這家位於忠孝東路四段216巷的包子店,20年前從不起眼的路邊小攤做起,現在已經擴大營業成有模有樣的路邊大攤,樣式也從最傳統的潮州包子,研 發製成多元化口味的包子,為應付大批訂單,由年輕的娘子軍團組成的店員,從早到晚沒停過。娘子軍手腳利落,數字能力特強,不管客人買多少,都能很快用心算 準確的算出價錢,一點也不會擔誤往來客人的寶貴時間。[來和公民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9 /news_29066.htm]

千萬別以為這裡只有黑糖爆漿包好吃,奶酥包子長像美麗又特別,吃起來有奶香也有椰香,爆漿起司包更是人氣後來居上的明星產品,吃過就會上癮,此 外,南瓜雜糧饅頭、沖繩黑糖雜糧豆沙包、素香菇竹筍包…也都是極具特色與風味的搶手貨。若您有機會到此地,千萬別只顧著吃一碗人氣粉圓,而忘了買幾個包子帶回家喲!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83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出爐 《王者之聲》12項大贏家 

  •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入圍第83屆奧斯卡12項大獎。(圖/資料照片)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第83屆奧斯卡入圍名單於美國時間25日早上(台灣25日晚間)舉行公佈記者會,其中最大贏家是講述英國皇室口吃問題的《王者之聲:宣戰時刻》,總共入圍12項大獎;《真實的勇氣》則入圍10項緊追在後、臉書傳記《社群網戰》則入圍8項。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繼先前金球獎提名獲得最多項後,第83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出爐,又以風光成績傲視群雄。包含「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 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影片」等12項大獎。另外在最佳男主角獎項中,才剛拿下金球獎影帝的柯林佛斯將對上《127小時》詹姆斯法蘭科、《最後的美 麗》哈維爾巴登、《真實的勇氣》傑夫布里吉、《社群網戰》傑西艾森柏格等人。

最佳女主角入圍名單同樣有剛拿下金球獎影后的娜塔莉波曼、安寧特班寧,以及《愛,讓終結悲傷》妮可基嫚、《冰封之心》珍妮佛勞倫斯、《藍色情人節》蜜雪兒威廉等人共同角逐;第8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也將於2月27日舉行。
★★★※去看完整奧斯卡入圍名單★★★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入圍的12獎項
最佳男主角
最佳男配角
最佳女配角
最佳藝術指導
最佳攝影
最佳服裝設計
最佳導演
最佳剪輯
最佳原創音樂
最佳影片
最佳混音
最佳原創劇本

第83屆奧斯卡重要入圍名單

最佳男主角

哈維爾巴登/《最後的美麗》
傑夫布里吉/《真實的勇氣》
傑西艾柏格/《社群網戰》
柯林佛斯《王者之聲》
詹姆斯法蘭科/《127小時》

最佳女主角

安寧特班寧/《性福拉警報》
妮可基嫚/《愛,讓悲傷終結》
珍妮佛勞倫斯/《冰封之心》
娜塔莉波曼/《黑天鵝》
蜜雪兒威廉/《藍色情人節》

最佳影片

《黑天鵝》
《燃燒鬥魂》
《全面啟動》
《性福拉警報》
《王者之聲》
《127小時》
《社群網戰》
《玩具總動員3》
《真實的勇氣》
《冰封之心》

最佳導演

Darren Aronofsky/《黑天鵝》
David O. Russell/《燃燒鬥魂》
David Fincher/《社群網戰》
Tom Hooper/《王者之聲:宣戰時刻》
Joel Coen and Ethan Coen/《真實的勇氣》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浴鹽被當「毒」濫用 使人產生幻覺自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浴鹽的用途本是泡澡,但美國市面上賣的一些浴鹽像是「象牙浪」(Ivory Wave),卻被人拿來當成毒品吸食與注射;原來,這些浴鹽含有和新興毒品喵喵一樣的成分,吸入後會導致幻覺,甚至會自殺或殺害別人,因此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注射以後進入人體,他可能會產生類似喵喵毒品的作用,產生自殺傾向。」林口長庚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表示,在美國還有許多將浴鹽當成毒品吸食的人,甚至產生自殘的行為。

美國密西西比州 (Mississippi)毒犯布朗吸入浴鹽後精神恍惚,竟用刀切割自己的臉部和腹部;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還有一位年輕人,產生幻覺後先 割喉,最後又開槍自我了斷。據悉,目前美國正在調查浴鹽遭到濫用的情況,但要列入管制仍須數年時間。(新聞來源:中視新聞)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便利「性」服務! 德妓院開發老人市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政府提供給老人的福利一向優厚,當地的性服務業也考慮到人口老化的趨勢,計劃開發老年人市場,除了有主打專為老年人「服務」的妓女,更有妓院擴大場地,足以容納客人的輪椅。

據報導,柏林最大合法妓院「Artemis」考慮到不同年齡層的需求,首先嗅到這個趨勢,改裝設施,把浴室、更衣室等地區的面積加大,除了在內加設椅子之外,更方便坐輪椅的人及老年人使用。

當地更有養老院提供便利「性」服務,計劃騰出空房,讓住在該處的老年人節省時間,又可免舟車勞頓之苦,就近接受性服務。儘管這個充滿人性的政策被部分人士贊同,但實質上的風險評估依然不能馬虎。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年要降脂 署嘉中醫建議多吃海帶香菇玉米

 

記者蔡慶智/嘉市報導

過年大吃大喝,容易引發高血脂症,嘉義醫院中醫師蔡郁玟表示,年菜中加入洋蔥、海帶、香菇、葱、大蒜、芹菜、辣椒、黃瓜、茄子、玉米、豆腐等食材,都助於降低血脂,佐料中加入醋、檸檬、蕃茄,也有類似的功效。
 
嘉義醫院中醫師蔡郁玟指出,高血脂會引起高血壓,嚴重時患者可能中風或心血管阻塞,過年期間民眾往往吃太好,又要熬夜守歲、打牌,四處遊玩,搞得身體疲憊,有高血脂症(血中膽固醇、三酸肝油酯超過標準值)的人,特別要注意過年期間的飲食。
 
建議年菜中,加入洋蔥、海帶、香菇、葱、大蒜、芹菜、辣椒、黃瓜、茄子、玉米、豆腐的食材,食用這些食品可降低血脂,另外,白米飯加入燕麥、喬麥 一起吃,功效更好,以醋、檸檬、蕃茄調製的佐料,也有類似的功效;另外,山楂、澤瀉、何首烏、大黃、決明子、丹參、紅麴等中藥材,也有降油脂、膽固醇的效 果,可以請教中醫師的用法,一起溶入年菜中。
 
蔡郁玟中醫師表示,民眾也可以常捏耳朵中間及上方的凹陷處,有助於身體代謝血脂,針灸耳朵上面的内分泌、皮質下、神門、交感這幾個穴道,及身體上的肝、脾、胃、大腸、中脘、氣海、豐隆、足三里、天樞、三陰交、曲池、太衝等穴道,都可用來治療高血脂症。
 
高血脂症患者,大多會有胸悶、心悸、心絞痛、手麻、腳麻、頭痛、頭昏、等症狀,蔡郁玟指出,患者舌頭可能較紅、舌苔看起來黃、厚又油膩,更嚴重時舌頭會出現瘀斑,有上述症狀者,要趕緊治療,避免中風或心血管阻塞。
 
 
參考資料:
何謂高血脂症
高血脂症是指血液中的膽固醇、三酸甘油酯增加。
血脂正常值如下:
總膽固醇<200mg/dl(毫克/分公升)
三酸甘油脂<200mg/dl
低密度脂蛋白<130mg/dl
高密度脂蛋白>40mg/dl

高血脂症是指血清總膽固醇大於240mg/dl,高密脂膽固醇小於35mg/dl,三酸甘油脂大於400mg/dl,低密脂膽固醇大於160mg/dl。

高血脂症可能併發急性心臟病(心肌梗塞、猝死)、心絞痛、腦中風及週邊動脈血管阻塞等疾病。

造成高血脂的因素有遺傳、飲食、運動、肥胖、抽菸、飲酒過量、糖尿病及某些藥物(如類固醇)等。若是因為遺傳因素造成,必須即早就診,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例如均衡飲食、適當運動等),給予適當治療。(資料來源:國民健康局)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之父警告 43億個IP位址 未來數周就會被用光!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網際網路創建者之一、有「網路之父」稱號的瑟夫(Vint Cerf)警告,全球的網際網路位址(Internet Protocol addresses,簡稱IP),即將在「未來幾個星期內」用完。他的談話跟去年一些權威網際網路專家的警告一致。

IP位址是分配給每台電腦、每個網站或其他網際網路連接設備的一系列號碼,每個IP位址都是獨一無二的。隨著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智能電話等移動終端接入網際網路,引發IP位址加速消耗。

目前在Google擔任副總裁職務夫說,當初協助創建網路位址,是以實驗的心態設計,原本設想43億個網址應該足夠應付,未料到網路發展如此快 速,43億個網址居然不夠用。他表示自己原先沒有料到,網路的發展是一項「永無止盡」的實驗。這都是他當初沒有設想周全,是他的錯。

瑟夫說:「當初我以為這只是一項實驗,用43億個IP位址來做實驗已經夠了,誰知道將來到底需要多大的網絡空間?」

瑟夫於1977年因為和美國國防部合作計畫,跟同事創立網際網路通信協議「IPv4」命名協定,讓電腦可以透過網路全球連線,打造出現在網際網路發展雛型。

目前全球的IP位址都歸「國際網際網路名稱和編號分配公司」(ICANN)管理。去年5月,ICANN總裁貝克斯特羅姆曾表示,隨著上網設備數量的爆炸式增長,如果相關網址名稱組織不採取措施,制定新版的網際網路協議,那麼全球網際網路的IP位址,將很快用盡。

他認為,IP位址用完後,如果網際網路終端用戶持續增加,將可能出現共享IP位址的用戶網速變慢等情形,但他也認為,「網際網路不至於癱瘓」。

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網址名稱註冊管理機構的公關總監馬卓去年12月也警告說,全球IP位址將於今年1月分配完畢。

國際電信聯盟的專家,這幾年來也不斷提醒業界,重視IP位址即將用完的問題。

為解決這個供需矛盾,相關技術專家正計劃利用新版網際網路通信協議「IPv6」創造出數萬億個IP位址,以解決基於「IPv4」協議的IP位址短缺問題。

目前分配給電腦的位址稱為「IPv4位址」,位址長度為32位元,其格式為210.130.1.1,而IPv6位址長度為128位元,其格式與IPv4位址不同,寫法為八組四個位數的16進位數字,中間用冒號分隔。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