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白歆惠為了宣傳電影「魚狗」,日前上衛視「麻辣天后宮」玩誠實箱單元,被疑匿名嫌棄同門隋棠、林志玲演技差、收視慘,讓她趕緊撇清,但後來連自己也被罵「演起戲來跳脫不出名模姿態」,被嘲上節目遭人陷害。

 

白歆惠跟陳恩峰、宋新妮、何嘉雯、馬國畢、朱蕾安等人上「麻辣」,裡頭有「麻辣誠實箱」單元,來賓不記名秘密寫下心中「演藝圈中誰演戲最不入戲」。結果白白揭曉答案,竟抽到曾和她傳不和的隋棠,嫌隋棠演戲「永遠都是一號表情」。

 

再來是白白的師姊林志玲,挨批「怎麼演也只會那套娃娃音,太過刻意不自然,主演收視日劇慘綠,證明她演技平平。」評語一個比一個毒,讓白白傻眼,直說不是自己寫的,連導演鄺盛在一旁也忍不住笑說:「是不是有人陷害白白!」

 

白白在現場也接受演技大考驗,跟王少偉演深情的哭戲,10秒落淚,又跟馬國畢親抱,證明她不是花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