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團員之一的蔡一傑與香港性格男星張耀揚,3年半前被香港東方新地直擊在健身房曖昧「肌」情,爆出同志情誼,事後兩人都堅稱只是好友,最新一期東方新地日前又拍到2男相約吃飯,期間更聽到蔡一傑自爆張耀揚邀他到住處同居,兩人關係更顯耐人尋味。

 

對坐合吃一茶點 狀甚親密

 

東方新地在8月7日下午約2時許,發現素顏穿運動服的蔡一傑,與穿著T恤沙灘褲的張耀揚,相約在尖沙嘴某茶餐廳閒話家常,兩人還感情好到合點一客茶點,向來陽剛味濃厚的張耀揚,面對陰柔的蔡一傑,眼神竟自動變得溫柔,彼此對坐著你看我,我看你,不時情意綿綿,狀甚親密。

 

東方新地現場觀察,兩人不但眼神曖昧,有說有笑,期間蔡一傑更忍不住動手觸摸張耀揚上衣,兩男含情脈脈仿彿世上只有對方,隨後因為餐廳客人漸多,才轉趨收歛,更不時警戒左右相望。

 

樓梯間自爆搬家說

 

不久之後,在連續劇「畢打自己人」也有演出的何啟南前來相會,3男坐在狹窄餐廳顯得相當擁擠,席間只聽到蔡一傑不時嗲聲嗲氣與何啟南喋喋不休爭著發言,張耀揚則在一旁微笑默默聆聽。

 

一小時後,3人用完餐準備離開,當走到樓梯間的路口時,3男一度依依不捨互相道別,蔡一傑甚至用高八度的嗲聲向何啟南拋下一句話:「張耀揚呀,他竟叫我搬去跟他住!」何啟南不疑有他,隨即回嘴:「你要不要試一下啊!」看得出3人交情匪淺,蔡一傑與張耀揚的曖昧情誼也再添一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