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與樂基兒「公而忘私」,外傳兩人因工作想法分歧而頻頻吵架,黎明意見多,管東管西,她當替死鬼,氣得她拒生孩子,甚至說「大不了離婚」。

 

樂基兒設計 惡評不斷

 

香港《快周刊》指出,樂基兒以老闆娘身分進駐「Amusic」公司,一開始就因她開除形象指導和老公起爭執;後來黎明讓她當創意總監掩飾兩人不合,結果她幫藝人JW設計80年代造型劣評如潮,讓外界質疑她十幾年的模特兒是當假的。

 

意見遭打槍 多次爭吵

 

內幕消息指出,其實她是替黎明揹黑鍋,因為從髮型、服裝到造型,都是黎明說了算,她的意見老遭打槍,兩人吵過很多次;她只好借題發揮,幫黎明執導JW新歌MV評分時,給自己30分,50分給歌手,10分給化妝髮型,只給黎明10分,流露強烈不滿。

 

兩人在辦公室吵架,員工聽到有人說:「你想生,自己生,最多不就離婚!」沒多久,老將生小孩掛在嘴邊的樂基兒,乘機發表「封肚」宣言:「我這一、兩年都不會懷孕!」黎明則私下嘆道:「適合就一起工作,不適合一起工作,也可以一起生活。」兩人為工作吵架,不言而喻。

 

命理師建議 減少碰面

 

香港命理師程仲蕎說,兩人這幾年婚姻宮關係容易爭執,沒人讓步就很可能離婚,化解方法就是少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