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布萊德彼特日前到紐奧良參加卡崔娜風災5周年活動,和安吉莉娜裘莉已擁有6個孩子的他們,將再多1個來頭不小的孩子,就是羅勃派汀森!傳言裘莉將和克林伊斯威特再度合作新片,且要飾演派汀森的媽!

 

據「Deadline Hollywood」報導,裘莉最近考慮演出改編自英國迷你影集的新片「不可饒恕」(暫譯,Unforgiven),描述1個女人因殺警被囚禁15年,當她出獄後,兩個兒子卻對她展開復仇行動,傳聞派汀森將演出她其中1個兒子。雖然裘莉並未證實,但報導指出派汀森已經和裘莉的律師碰面,討論合作相關事宜。

 

派汀森纏綿史都華 足不出戶

 

報導還說,小布還以過來人的身分,教派汀森如何有隱私的談戀愛,不過馬上被爆料說,他和克莉絲汀史都華小別勝新婚,周末時兩人關在房裡不出門,也不見他們使用任何飯店裡的服務,只要求清潔工人更換乾淨的床單,令人有無限遐想。

 

小布和裘莉在2007年為卡崔娜風災災民成立基金,幫助他們重建家園,到目前為止,已興建了50間房子,但小布的目標卻是再多建150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