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又是穿背心短裙的時候,愛美的女孩子在夏天千萬不能因為天熱而中斷自己的美體塑身計劃。

不過,紫外線飆高的時候,你盡可以選擇在家裡搗鼓一把,對於腿部的線條不是很滿意的你,來分享一下瘦腿的獨門秘籍吧。

1、最簡單的瘦腿方法,就是將兩個膝蓋用力並緊,輕微下壓,這樣快速做五六次便成!注意做這個動作時不需要屏住呼吸。

2、這個動作對於美化小腿曲線非常有效。平躺在地上,雙手放於體側,將兩腿伸直並緊,兩腳交互運動腳背20-30次,然後稍作休息,再重複做兩遍。

3、找張有椅背的椅子坐直,將一條腿往上抬,停在空中,然後雙手放在平舉的大腿膝蓋上,雖然做起來很累,但為了能穿迷你裙,再苦再累也要堅持。

4、坐在椅子上,挺胸,保持兩腿交叉、腳尖著地的姿勢,上面的腿使勁往下壓,下面的腿使勁向上頂,約10秒後雙腿互換位置照樣做10秒種,2-3遍即可。做這個動作不需屏住呼吸。
5、這是一個芭蕾舞演員常做的動作,一條腿向前抬至90度,腳背繃直,再慢慢地往體側移動,每條腿做20遍。堅持做這個動作既可瘦腿,又可勻稱體態。

小秘方

家裡的一些物品都可以當體育器械進行訓練,比如用兩個小板凳放在地面上,就可以做俯臥撐了;躺在床上,胸前抱兩個西瓜,可進行仰臥起坐的訓練;如果男士有啤酒肚,可以每天先進行30分鐘的有氧訓練,再進行腹部訓練,例如可以做俯臥撐、原地高抬腿等,不要求速度很快,但要有足夠的訓練時間。再配合健康飲食,效果立竿見影,走出去就婀娜多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