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資深的情場老手,每到三更半夜總是會有朋友同學找上門來,問我該如何挽回即將逝去的戀情?又該如何面對破碎成萬千雪花的癡心?

根據多年的實戰經驗與對我那些狐群狗黨的臨床實驗,發現處理失戀跟處理燒燙傷步驟一樣:
『沖、脫、泡、蓋、送』

第一步驟:「沖」!

不幸響起失戀的警報,不要著急撲上前線搶救。
先「沖」個冷水澡,讓自己冷靜一下,想想這次是真的失戀了嗎?
你要知道很多女人愛耍這種分手花槍,就是認為鬧分手可以引起你的危機意識,
讓你在心理與行為上更在乎她,讓你為她茶不思飯不想,或是藉此測試你的感情深淺。所以不要自己嚇自己。

如果判斷出這次的警報不過是演習性質,那就坐下來沖杯咖啡、吃個包子,
然後熬夜上網找點樂子。
明天哄哄她說她是世界上最美的白雪公主,然後指著熬夜而產生的黑眼圈,證明為她徹夜難眠。保證明夜又是花好月圓的浪漫甜蜜!

如果事態嚴重,那第二步驟:「脫」!就要立刻進行!

什麼叫「脫」?就是脫下你那響鐺鐺硬梆梆的男子漢面具,立刻用任何方式聯絡上她,對她承認一堆「莫須有」的罪名,並且指天畫地立下一堆你永遠也不可能做到的承諾。

記住!她會百般的羞辱你、打擊你、蔑視你、挖苦你,可你千萬要忍住氣。
所謂「流汗總比流血好,低頭總比失戀好!」
有許多血氣方剛的男子漢們,就是不肯低頭,所以馬子必跑無疑。
我告訴你:男人就是賤!平日在女人面前跩的半死,一副頂天立地的模樣,以為沒有女人會過的更好。

千萬記好:男人沒有了女人跟被閹割的太監沒兩樣!
更不要患了「大頭症」以為自己的條件很好,隨時可以找新的。
要追一個全新而且還算稱頭的馬子,付出的金錢、時間、體力,
絕對會讓你悔恨地想:早知道就答應送前女友全身「香奈兒」!
如果一切都難以挽回,也不用太難過。

第三步驟:「泡」!

用盡全力,馬上去泡一個新的辣妹!
失戀了,馬上找女生替補,傷痛可以減低百分之五十。
失戀了,馬上找個跟她條件差不多的女子頂替,憂愁馬上減輕百分之八十。
失戀了,馬上找個比她條件好一點的女子入繼,那這失戀只是波濤中的小小浪花。
失戀了,馬上找個條件比她好上許多的女子,我保證你做夢都會笑得豪情萬丈!

第四步驟:「蓋」!

「蓋」住所有過去的甜蜜回憶,把它轉化成缺點。
比如她喜歡打扮,你要想想這是敗家的先聲;她最愛下廚煮愛的大餐
慣壞你的胃,你要想想十年後你跟她腦滿腸肥的模樣。

這有點類似心理學上的「自我暗示」,也就是「自我催眠」,也算是
「心理防衛機制」的一種。除非你的新女友是個豬頭,不然功效卓著!

「送」是最後的步驟。

把前女友的所有照片、信件以及刻上她印記的所有物品都送到九霄雲外。
湮滅一切證據,千萬不可以自以為多情地留下蛛絲馬跡以供日後緬懷。
不然你新女友哪天不幸發現了這些物品,那可是罪證確鑿、鐵證如山,
你可能又要再來一場「沖、脫、泡、蓋、送」的輪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