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禮拜都沒飯吃啦,只是每天都吃燒肉!」新一代亞洲波神巧巧接受NOWnwes專訪時,表示自己在韓國發展時,與林韋伶是同門師姐妹,練習生的生活並不像她所講的「被要求陪睡、天天吃白吐司」,巧巧笑說:「她在韓國有房子、有翻譯、有保母,我那時候超羨慕!」

林韋伶日前將在韓國3年來的不堪遭遇寫成書,不僅自曝在韓國為了出道,常常被老闆要求陪睡,一整天關在練習室練舞,被逼著劈腿到兩腿瘀青,甚至3天吃一條白吐司過日,讓當時在韓國與她同門的師妹巧巧聽了頗不引以為然,「韋伶講得太誇大,其實公司規模很大,連潘瑋柏也都有合作!」但坦承韓國訓練嚴格,「從跳舞、到唱歌都有不同老師,其實她不需要出書炒話題,明明是很棒的學姐,就算回來當個舞蹈老師也不錯!」

↓圖:巧巧端30G奶上床。(記者邱榮吉/攝)


在韓國以「星女F4」出道的巧巧語帶玄機地說:「她在韓國有房子、有翻譯、有保母,但我們比較早出道!」她更說:「我從來沒遇過陪睡,就算到內地經紀人(林韋伶前經紀人)都會擋酒!」不過在韓國發展,除了訓練嚴格,腳上的傷也讓她吃了不少苦頭,「上台就像吃興奮藥一樣,一下台就被小保母背上車!」

↓圖:巧巧樂於接收童顏巨乳的封號。(記者邱榮吉/攝)


↓圖:巧巧倒掛30G奶。(記者邱榮吉/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