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台撞船事件引發中日關係陷入緊張局面,日本女星藤原紀香日前充當兩地大使現身《精武風雲 陳真》的香港首映禮,由於時機敏感,遭日本網友炮轟她「白癡」、「無腦」,可說是兩面不討好。

藤原紀香近年在大中華地區積極發展,月前為節目走遍大陸拍攝中日合作紀錄片《西安紀行》,最近為代言的奇異果到台灣宣傳,日前更順道來港為節目及雜誌取景,還出席電影《精武風雲 陳真》的香港首映禮。

《東方日報》報導,自從與郭富城傳出緋聞後,她便跟香港結下不解之緣,上周二她以性感打扮現身《陳真》首映時,由於正值中日關係敏感時刻,當晚出現成為全場焦點,在片中扮演抗日英雄的甄子丹也爆出一句「這個島是我們的」,可見紀香身份之尷尬。

捲入中日政治風波的藤原紀香似乎仍不以為意,日前在官網上毫無顧忌提到出席《陳真》的香港首映禮,加上日本網站亦轉載她現身活動的相關報導,引來大批日本網友猛烈抨擊,直指紀香不應於敏感時刻充當日本大使,何況《陳真》是一套提及日本人侵華時期的電影。

日本網友的言詞相當辛辣,有人質疑藤原紀香「是白癡嗎?」、「無腦到不行」,甚至有人叫她別回日本。對於紀香慘遭圍剿,目前在雲南拍片的甄子丹拒作任何評論,但認為娛樂、政治不應該混為一談;他還讚揚溫家寶的處理手法,認為日方若在中秋節前釋放船長詹其雄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