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搞kuso 鴨梨筆記型電腦「超越蘋果」

  • 由大陸網友自製的「鴨梨」筆記型電腦,才面世就受到推崇,它號稱「超越微軟和蘋果」。(圖/取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哪種筆記型電腦最紅?蘋果全新的MacBook Air?非也,一款Made in China、由大陸網友自製的「鴨梨」筆記型電腦,才面世就受到推崇,它號稱「超越微軟和蘋果」。

這款有深藍色外殼的筆電,備有3個USB 5.0插槽,還有DVD 10光碟機,可讀取藍光、D5、 D9、 D10等;超薄的機身、白色的機體,還配有電子筆,具備手寫板和數位手繪板的功能,目前在淘寶網開賣,已有數百人預購……不過呢,「鴨梨」只是筆記型 的……筆記本,售價也只要15元人民幣(不到70元新台幣)。


標榜超有手感的深藍色外殼,品牌標誌風格獨具。(圖/取自網路)


有3個USB 5.0插槽。(圖/取自網路)


DVD 10光碟機,可讀取藍光、D5、D9、D10等。(圖/取自網路)


備有電子筆,具備手寫板和數位手繪板功能。(圖/取自網路)


多系統模式,可同時裝載市售多種系統,按一鍵就可切換Windows、Linux、Ubuntu、Mac等系統。並自備MunanSoft公司開發的鴨梨系統和Doors系統。(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