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少女遭鯊吻 猛男抓尾救命


 

(法新社雪梨31日電) 救難人員今天說,一隻大型鯊魚攻擊一名年輕浮潛女導遊,一名澳洲泳客適時抓住那隻大鯊魚的尾巴,救了她一命。

19歲的導遊弗蘭科姆(Elyse Frankcom)昨天在澳洲西部外海與海豚共游時,一隻據稱有3公尺長的大白鯊一口咬住她的臀部。

首批趕抵現場的救難人員之一的弗利曼特海上搜救隊(Fremantle Sea Rescue)資深隊長畢薩尼(FrankPisani)說:「鯊魚咬住她時,未理會有個體型壯碩男子,那名男子抓住鯊魚的尾巴,迫使鯊角鬆口游走。」

他說:「那名女孩之後開始往下沉,他抓住她,把她帶到水面,把她送回船上。這是不幸中的大幸,全都要歸功於他。」

澳洲網站Perth Now說,當弗蘭科姆在該7公尺深海域垂直下潛時,她的身旁有兩隻海豚,其後有一隻鯊魚從底下冒出來咬住她。

該網站表示,事發當時船上有33人,包括3名小孩。

受傷的弗蘭科姆已動過手術,今天在醫院情況穩定,可望很快就能出院。(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