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動力三輪車 號稱零污染

更新日期:2010/11/01 09:01  

全球各大車廠都在積極研發低污染、低油耗車輛,希望降低對環境的衝擊,最近法國尼斯有一對父子檔,就研發出一款不用加汽油、也不用插電、而且完全不會產生廢氣的車輛,究竟是什麼車如此神奇?

三輪車、跑得快、不過上面坐的不是老太太,瓢蟲般的可愛造型,很容易讓人誤以為是遊樂場的玩具車,可別因此小看它,因為它可能是除了電動車之外、最沒有污染的交通工具。

不加汽油、也不用插電,這對法國父子檔能把車子做到零污染,靠的就是這具引擎,這款空氣車最高時速約80公里,每次加氣可跑150~200公里,不過一台7000歐元,不到台幣30萬的低廉售價,而且平均每100公里只花費台幣21元,應該是它的最大賣點。

目前包括印度塔塔汽車集團在內,全球有十多國都在洽談合作方案,這款空氣動力車顯然搭上目前最夯的環保列車、「錢」景無限美好。(民視新聞林聖卿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