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撞機車 叔公害死7歲姪孫

更新日期:2010/11/01 15:46  

一起車禍發生在嘉義,而且還是叔公撞死了姪兒,有一位七歲小男童,他的表哥騎機車載他出去玩,沒想到叔公開轎車卻意外撞到他們,小弟弟被撞飛,傷重不治,阿嬤趕到醫院難以接受,當場放聲大哭。

監 視器畫面拍到,叔公開的轎車要左轉到對向的加油站,一個大轉彎卻沒注意到。對向車道一輛機車正要過來,碰的一聲轎車擦撞到了機車,被轎車擋住的畫面是機車 後座的七歲小男童就這麼被撞飛,重傷送醫急救,開轎車的叔公發現他撞到的竟然是自己的親戚,而且小男童阿公和叔公是都在清潔隊上班,這下子不知道怎麼面 對,七歲小男童的阿嬤,趕到醫院更是傷心哭到幾乎快昏倒過去,激動的要跪地求醫生救救寶貝孫子。

旁邊的家人拉著阿嬤,一張張照片令人看了也 心酸,遺憾的是,小男童沒有戴安全帽,車禍重傷腦部,急救後還是不幸死亡,家屬要追究親戚的肇事責任,實在讓已經很難過的心情更難過。 (完整影音請見:http://news.cts.com.tw/cts/society/201011/20101101059850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