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旅客家屬求籤「做仙去了」

自由時報記者黃立翔、游明金/綜合報導〕創意旅行團失蹤中國旅客胡綱妻子鄒湘婷與姊姊胡焰,昨天下午三點在旅行社人員陪同下前往南方澳漁港信仰中心「南天宮」,祈求金媽祖指點迷津,求得籤詩,廟祝解籤「白蛇精遇許漢文─做仙去了」,家屬聞言神情嚴肅,匆匆離去不發一語。

鄒 湘婷兩次擲筊才成功求得第五十七籤「勸君把定心莫虛,前途清吉得安時,到底中間無大事,又遇神仙守安居。」家屬不解求助廟祝藍瑞仁,藍某臉色一沉說,解好 不解壞,但卻暗示「人已做神仙去了」,活著的人應安心莫慌,家屬拜託媒體勿緊隨,前往三樓金媽祖神殿獨自祈求早日找回親人。

當地老人則說,解籤書內提到「白蛇精遇許漢文」,指的就是白蛇傳,白蛇最後被壓在雷峰塔下,罹難者身軀現在應該還在公路下方土石下。

創意團的台灣導遊曾慶華、司機郭銘麟至今音訊全無,家屬忍著悲傷,彼此扶持互相照顧;曾爸爸曾憲省外表堅強,幫忙照顧其他家屬,他說:「別看我很堅強,每天起床,都要躺在浴缸裡大哭一場,才能舒緩悲傷情緒。」聽了讓人鼻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