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裸體婚紗照 大陸80後悄然興起

  • 不再千篇一律,大陸80後逐漸盛行拍攝裸體婚紗照。(圖/摘自新華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拍攝裸體婚紗照在很多人眼裏還是件新鮮事,但在內蒙呼和浩特市,不少婚紗影樓中已悄然興起,新華大街一帶就有5家可以提供裸體婚紗的拍攝服務。一家婚紗影樓的接待員表示,很多「80後」拒絕千篇一律的傳統婚紗攝影,因此選擇拍攝裸體婚紗照,平均2個月下來有四、五對。

《內蒙古日報》報導,裸體婚紗照挑戰傳統觀念,卻並不低俗,攝影師和工作人員會通過教準新人擺各種姿勢,或者利用飾品道具、後期製作,將被攝對象的身體私秘部位隱藏,大膽新穎而又不失藝術品味。

1985年出生的王小姐即將步入婚姻殿堂,小夫妻倆考慮照一套特別的婚紗照。在幾個婚紗影樓咨詢後,王小姐得知現在最流行的是裸體婚紗,王小姐動 了心,也想和男友照一套這樣的裸體婚紗照,為兩人的青春歲月留一份紀念。王小姐表示,同學間拍個人寫真已不新鮮,但前來拍裸體婚紗照的好像還沒有,她想做 第一個。

「以前,女孩們穿的都是連體泳衣,現在是比基尼,思想越來越開放了,攝影也一樣。」一家婚紗店的攝影師小趙說。據了解,裸體婚紗照的價格一般在 4000元人民幣左右,比普通婚紗照略貴一些,拍攝起來卻比普通婚紗照要麻煩許多。婚紗攝影機構沒有一家明確打出裸體婚紗的廣告,僅表示能提供此項服務。

至於照片的保密工作,受訪的5家婚紗均表示,在拍攝之前會與客戶簽訂保密協議,如果不簽協議,也會口頭承諾:攝影師都是專業人士,不會將照片洩露 出去。據悉,提供裸體婚紗的業者一般會在照片拍攝完成3到7天後,由新人們挑選照片,並為新人們提供單獨的空間和電腦,工作人員對照片進行後製也在密室中 進行,全過程一般會有4、5名工作人員參與。選片後,工作人員會當著新人的面將底片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