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伊心失策D奶被壓平 與許孟哲手機互「傳」曖昧情

  • 劉伊心率領師妹出席「2010國際比基尼小姐新秀大賞」開跑記者會。(圖/星雨國際)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選美皇后劉伊心4日出席「2010國際比基尼新秀大賞」開跑記者會,以一襲亮黃色禮服現身,相較於其他3位學妹比基尼上陣遜色許多,再加上她胸前 的水鑽太重,把32D傲人上圍都「壓平」,相當失策,她會後也懊惱的說:「愧對於『美胸皇后』的稱號。」但樂於把曝光機會讓給學妹們。

經常出國選美的劉伊心,卻鮮少發展異國戀曲,因為老外不是她的「菜」,比較喜歡白白肉肉的男生,重點是要脾氣好、忍受她的公主病。(劉伊心壓D 奶:http://www.nownews.com/2010/11/05/340-2661302.htm)合作《家有四千金》傳出曖昧的許孟哲,外型 剛好符合,劉伊心先是說:「他比我小半歲。」後來又改口:「未來的事情很難說啦!不要把話說死!」語帶保留,流露出曖昧神情。




↑劉伊心出席「2010國際比基尼小姐新秀大賞」開跑記者會,卻穿錯衣服,顯得胸部縮水,比其他師妹遜色許多。(圖/星雨國際)

劉伊心稱許孟哲是很貼心的男生,之前她買新手機不會用,許孟哲馬上幫她請教朋友;在拍「水中喇舌」戲碼時,她在水中站太久沒力氣,還是許孟哲發揮 男子氣慨把她抱上岸。許孟哲最近不但尬戲,還要練習冰上曲棍球,累出腸胃炎,劉伊心傳簡訊慰問,也有勸對方多休息;許孟哲也會打電話關心她的工作狀況,兩 人正在「穩定培養感情」中。

劉伊心12月將推出寫真集,書中不只有火辣美照,還要教讀者自製養身食譜。劉伊心笑稱自己最不擅長演哭戲,不過在寫真書中有一系列「情緒照」,攝 影師要求她眼泛淚光,回想起1年前在香港亞姐選拔賽中未得到前3名,劉伊心情緒馬上來,因為當時期望高,失落感就更大,這件事情堪稱她人生中最大創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