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阿寶「流彈攻擊」 佼佼:泰然面對

  • 小S、阿寶昔日情敵互相碰頭,流彈意外掃到「男主角」黃子佼身上。(圖翻攝自youtube)〔WEnews公民記者拼奇/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拼奇/報導

小S和阿寶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一笑泯恩仇」,男主角黃仔佼在他的臉書上留言:「萬萬沒想到,年少愛的故事,會成為無限心事,今天會有這場面,也是我當年造成的,所以我責無旁貸,泰然面對。」。

小S和阿寶昔日情敵同台,為今年金馬獎典禮掀起一波高潮。小S在台上對著阿寶說:「我也恭喜你!」,似乎暗指佼寶戀分的好。人不在現場的黃子佼前 一天接受採訪說,沒看節目不予置評,後來卻在自己的臉書上懊悔地說:「今天會有這場面,是我當年造成的,所以我責無旁貸,對此泰然面對。」

當年佼寶戀,傳出阿寶介入小S和黃子佼間的感情,還登上壹週刊創刊號封面。據悉當年小s和黃子佼原本有意步入禮堂,卻傳與佼佼合作節目的阿寶,兩 人竟祕密交往,氣的小S遠赴英國遊學,離開這塊傷心地。剛開始阿寶還否認和佼佼的戀情,但後來謊言不攻自破,兩人交往一事搬上檯面,外界批評聲四起,也都 不看好佼寶戀。兩人交往四年,最後傳出佼佼不得寶媽歡心,佼寶戀宣告破局。小S在結束和佼佼的戀情後,不只星運大漲,還嫁入豪門,住進帝寶,但阿寶和小S 間的心結似乎未能解開。

直到今年金馬獎,主辦單位精心安排下,讓小S和阿寶這兩位昔日情敵,破天荒同台。小S不改搞笑態度,和阿寶擁抱還不忘「偷捏」她一把,甚至話中有 話向阿寶說:「你不是我的敵人,是我的恩人。」阿寶說:「我們不是在含沙射影,都過去了!」小S則回應:「我懂,我懂!我也恭喜你!」男主角黃子佼人不在 現場,卻躺著也中槍,似乎被消費了。

不過對此黃子佼有話要說,他在臉書上發表文章,表示在感情的這塊舞台上,自己活得的確失敗,但人生無法重來,只能盡力悔改,期待隨緣,但故事不能 重來,事必須願打願挨。他也說:「萬萬沒想到,年少愛的故事,會成為無限心事,今天會有這場面,也是我當年造成的,所以我責無旁貸,泰然面對。」[來和公 民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6/news_26570.htm]

昔日情敵同台戲碼,意外炒熱金馬獎氣氛,也成功製造話題,但糾纏十年的仨人,如今各走各的陽關道,卻難免再被提起當年心中的傷,只能說藝人也是人,但感情世界始終是大眾茶餘飯後的八卦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