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潛規則/女星自願爬上床 導演收了「人情」卻不辦事

  • 正值青春年華的鄭好(左起)、高藝菲、王曼尼,處於要紅不紅的階段。(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藝圈常流傳著女星必須陪睡才能拿到工作機會的潛規則,但就算上了床就一定能得到演出機會嗎?答案是「不一定」。據羊城晚報報導,日前自稱是女演員高藝菲、鄭好、王曼尼的經紀人靜水出面爆料旗下的藝人遭到假導演詐騙,指稱男方卻收了「人情」卻不辦事!

「想演我的戲嗎?我們床上見吧!」這似乎是演藝圈的潛規則,不過上了床就真的能拿到角色嗎?經紀人靜水向大陸媒體表示,旗下的女藝人─高藝菲、鄭 好、王曼尼,正值20歲的青春年華,正處於要紅不紅的階段,但拍過MV、上過雜誌封面、當過電視劇配角,正好就是假導演首選的獵豔對象。(女星自願爬上 床:http://www.nownews.com/2010/11/22/340-2666071.htm)

↓圖:正值青春年華的王曼尼,處於要紅不紅的階段。(圖/翻攝自羊城晚報)


靜水說,該名男子鐘駿,自稱是《少年十三鷹》劇組副導演,與3位女星初見面時,她們就覺得鐘駿說話很離譜,但他的唬爛技巧一流,跟名人攀親附戚的 能力更是空前絕後,「他自稱周迅是他老鄉,和她關係很好,經常一起吃飯,還說自己能力很強,製片人和導演都是他一手安排,若他們不合作,他可以隨時讓他們 走人!」

↓圖:經紀人靜水出面爆料旗下的藝人遭到假導演鐘駿詐騙。(圖/翻攝自羊城晚報)


靜水更透露,鐘駿隨後提出很多要求,「他說製片人和導演都是他來安排,自然演員也是他說了算,只要演員陪他上床,安排角色完全沒問題。我當時什麼也沒說,就推託說:『問一下演員唄』,沒想到,他趁我不在時,要了幾個女演員電話,之後就一一打電話說要求上床。」

鐘駿憑藉三寸不爛之舌,讓鄭好心癢癢,主動表示自己很想演這部戲,並花錢幫假導演安排小姐,「給他安排小姐後,他就說要回橫店去拿合約,回來就跟 鄭好簽約。結果幾天後,遲遲未見合約,我們就有所警覺。」鄭好先是催促對方簽約,沒想到對方酸溜溜地說:「什麼!女人來我這裡陪吃飯多的是」輪到靜水去質 問時,「你既然不能安排,為何接受演員『人情』?」對方卻翻臉不認帳:「那是她自願的,跟我無關。」

鄭好與靜水才驚覺自己受騙了,開始調查鐘駿的真實身份,結果讓人失望,他根本不是什麼副導演,而是臨時演員,到北京後一直行騙,臭名昭彰,就在靜 水在網路上爆料鐘駿的行為後,他也四處召集黑道朋友,並威脅恐嚇:「誰能砍他(靜水),我給誰多少錢,價錢自己和我談!」更髒話連篇:「××的,我不搞 他,我跟他姓,別讓我在北京看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