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不想再被「盜用」身分 本尊開微博搞自拍?

  • 陳冠希(Edison)度過淫照風波後,現在重新出發,即將在聖誕節前推出全新專輯《Confusion》》。(圖/種子)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陳冠希(Edison)度過淫照風波後,現在重新出發,即將在聖誕節前推出全新專輯《Confusion》;此外,過去有很多網友假冒他的名義開微博,因此他決定自己經營微博。

Edison知道現在有很多藝人、朋友及歌迷都在使用微博,他也決定以「edc陳冠希」之名自己開微博,一方面讓歌迷更了解他近況,也因為之前有網友冒名,造成有很多人受騙,自己經營也是以防再有人假冒他。


↑陳冠希用他的方式在新專輯跟大家宣示他的成長。(圖/種子)

調皮的Edison不改頑皮本色在微博上貼出了一張照片,出了一個謎題問大家照片中的他在做什麼?「猜猜看後面站著的兩個人是誰,猜到的話我會送 出免費禮物!猜到才有獎」,至於送甚麼禮物?怎麼送?至截稿前經紀人也暫時無法連絡他,有興趣的粉絲可以上Edison的微博詢問看看囉!

陳冠希目前除了潮牌事業外,也正在洽談幾部內地的電影準備要開拍,他也希望粉絲能多給他支持盡快在亞洲有新的電影與大家見面,而內地的商演和活動邀約也不間斷,再加上新專輯《Confusion》的企劃工作也正如火如荼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