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終於認了人妻身分 收婚戒、鮮花當場崩潰痛哭

  • 男友去年10月藉著製作單位求婚,讓阿嬌感動痛哭!(圖/衛視提供)

  • 藝人阿嬌日前上衛視《麻辣天后宮》時,意外透露與男友已經登記結婚!(圖/衛視提供)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綜藝圈最近喜事頻傳,除了阿Ben、徐可完婚後,藝人阿嬌日前上衛視《麻辣天后宮》時,意外透露與男友已經登記結婚,第一次公開婚訊!她說去年10月上同一個節目時,男友藉著製作單位求婚,現場的鮮花、戒指、求婚信讓她感動不已,也讓兩人決定去登記結婚。

阿嬌日前上節目大聊「藝人菜市場名全台大公開」時,卜陽老師特別問起阿嬌是否已經結婚了,因為這個名字是會被另一半吃定了!只見阿嬌害羞沒回答, 在主持人關心下阿嬌鬆口說,其實已經登記結婚了!(阿嬌感動痛哭:http://www.nownews.com/2010/11/25 /340-2667514.htm)

米可白則大爆料,透露本名「趙淑亭」是爸爸前女友的名字!米可白說出生後,媽媽不斷催促爸爸去報戶口,但他騎機車出去晃一圈之後,就決定取名「趙淑亭」,直到有次無意間發現爸爸房間裡信件中,發現前女友的名字竟也是淑亭!

↓圖:米可白爆料本名是爸爸前女友的名字!(圖/衛視提供)


米可白說那時候爸媽還為此吵架,主持人利菁笑說難怪米可白爸爸超疼她,不讓她隨便跟男生約會交往!卜陽老師也說,其實米可白的本名「趙淑亭」除了 屬於下半身肥胖的體型外,不要談情感就能成功,感情上是屬於比較容易付出的那一方,不過換了藝名「米可白」,有助於事業,而且會有副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