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剛撇大汪戀 又傳介入舒淇戀情!?

  • 安以軒才剛擺脫大汪戀而已,現在又被傳出介入舒淇的戀情?(圖/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近日捲入「大汪戀」的知名女星安以軒,頻被媒體追拍到她疑似買醉的照片;但現在她更傳出介入舒淇戀情,與大陸知名演員葛優搞曖昧!原來這都是導演馮小剛新作《非誠勿擾2》的情節,但安以軒再度被問到是否介入大汪戀時,她話鋒一轉,直言「本小姐從沒暗戀過人!」

安以軒日前老被與「大汪戀」掛在一起,更被說是秘戀汪小菲,最後卻被大S在短短49天就弄到手;對此,安以軒雖然感到很無奈,但也得打起精神努力工作,只是她對於被指當第三者一事,率性地回答「本小姐從沒暗戀過人,更不會無端捲入別人的幸福世界!」力證自己清白。

不過現在卻又傳出她介入舒淇的戀情?原來是兩人在電影《非誠勿擾2》中,與男主角葛優的一段愛恨情仇;舒淇與葛優飾演的梁笑笑、秦奮走到最後竟然還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階段,最後安以軒卻與葛優搞曖昧,讓舒淇醋勁大發!

《非誠勿擾2》劇組更為安以軒辦了一場生日派對,包括導演馮小剛、舒淇、張涵予、汪東城等明星都特地到場為她慶祝;而也正是這場超級慶生會,最後才成就了大S和汪小菲的「喜事!」因此安以軒要外界別在亂湊她與「大汪戀」的情史,而是多一點關注她的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