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路人裝」沒人熟識 助理星味濃引側目

  • Hebe現身上海虹橋機場,路人裝果然奏效!完全沒有人認出她就是田馥甄!(圖/達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S.H.E目前Selina因病養傷、Ella也赴國外留學,唯一「單飛」的Hebe(田馥甄)則照常工作。日前她與助理現身上海虹橋機場,不過Hebe一襲「路人裝」上身,幾乎沒人認出她來,反看助理帶著口罩、穿著彩色羽絨外套,一舉一動都有星味!

Hebe日前現身上海虹橋機場,不過向來妝不濃的她,一直給人鄰家女孩的感覺;這回她更是穿起牛仔褲、黑色羽絨外套、脖子圍上卡其色圍巾,一襲「路人裝」上身,整個過程都沒有人認出她來!

▼Hebe「路人裝」果然奏效,完全沒有人認得她;反而助理卻一身星味,引來側目。(圖/達志影像)





不過反觀她身旁的女助理,身穿鮮豔的羽絨外套、還戴上口罩,反而引來不少路人側目!S.H.E出道十年、紅了十年,這個女子天團在Hebe以本名 「田馥甄」出唱片後,被外界笑言「不能解散,可以單飛。」不過Hebe的歌喉也讓她撈進不少錢,這回碰上Selina拍戲受傷、Ella出國進修,唯有她 還正常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