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戀情超甜蜜 姐妹催婚王心如不排除閃電嫁!

  • 時尚女王王心如,暴露新戀情,人逢喜事精神爽。(記者邱榮吉攝)

  • 時尚女王王心如,暴露新戀情,人逢喜事精神爽。(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已經空窗2年的王心如25日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氣色頗佳,日前被爆出與電子新貴男傳出戀情,她在受訪時甜蜜笑說:「才剛認識而已,八字都還沒一 撇!」兩人至今只見過2次面,且都是和一群友人出來,不過王心如覺得對方很穩重,是很好的對象,希望大家給他們空間,因為她非常害怕戀情「見光死」。

王心如在《女王不下班》殺青後與朋友聚餐,會中認識電子新貴男,兩人相識才差不多1個禮拜。對方在看到報導後嚇到,還傳簡訊問王心如是怎麼一回 事。王心如笑說,姐妹們看到最近一票女星嫁入豪門的新聞,催促她也趕緊找個豪門嫁了,她也害羞表示,自己不排斥有一天會「閃電結婚」。


↓王心如人逢喜事精神爽,漂亮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記者邱榮吉/攝)

王心如對自己素顏頗有自信,笑說不化妝看起來不到20歲,不過很要面子的她還是不敢上節目當眾卸妝,她笑說:「我還沒勇氣接受小S的毒舌批評!」 曾有一次王心如到馬來西亞做活動,晚餐時間素顏、穿夾腳拖鞋就出飯店,結果粉絲全都在門口等她要求合照,她那次簡直是落荒而逃,最害怕素顏照外流。

↓王心如雖對自己素顏有自信,但還是不敢公然在節目上卸妝。(記者邱榮吉/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