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都有淵源!許雅鈞探視連勝文哽咽 小S曾笑談嫁連家

  • 連勝文(右)曾兩度上《康熙來了》,被主持人小S(左)「整得好慘」。(圖/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在選前之夜遭槍擊,當晚藝人「小S」徐熙娣的老公許雅鈞即趕到台大醫院探視。外界直覺想的是,兩人同為帝寶芳鄰,其實許雅鈞和連勝文是舊識,兩人在美留學時即相識,小S更受連家人喜愛,連方瑀還曾要連勝文追求小S。

許雅鈞26日探視連勝文時,氣得大罵歹徒是「王八蛋!」,離開醫院時強自忍淚,可見兩人交情。回顧6年前(2004),連戰和宋楚瑜搭配競選正副 總統,連戰帶著家人上小S的《康熙來了》節目,小S為了節目效果,大方向連勝文示愛,還向他要名片;大S還在《娛樂百分百》節目公開要小S倒追連勝文,笑 說如果小S得逞、連戰又當選總統,她們就可以在總統官邸喝下午茶,一旁還有隨扈伺候。

隔年(2005)9月,連勝文再度上《康熙來了》,這回小S則是追問連勝文與侯佩岑的舊情,連勝文被問得低頭不語。有趣的是,當時連方瑀在節目裡 對已有身孕的小S「爆料」,2004月上了《康熙》之後,就很喜歡小S,當時真希望小S能當連家的媳婦,所以一聽說小S和許雅鈞交往,就罵連勝文「後知後 覺」,讓小S被追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