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孟達老來勇! 下戲最愛「玩跳蛋」

  • 吳孟達(右)在《流氓校長》中演李(王羅),讓他感到很失望。(圖/中視)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流氓校長》劇組在雲林拍攝,好山好水但卻讓演員覺得好無聊,30日在首映會上,竟自爆下戲後最大的樂趣是「玩跳蛋」!演員們住在情趣旅館,裡面 不但有八爪椅,更有情趣用品販賣機,李(王羅)更逗趣的說:「裡面情趣用品可齊全的呢!」王夢麟則用跳蛋醫頭痛,直呼:「那不是情趣用品,是按摩用具 啦!」

《流氓》找來笑匠吳孟達眼要角,他笑說原本一聽到自己一把年紀還能演偶像劇,心情很興奮,沒想到居然是演李(王羅)的爸爸,與他想像中的有落差。 不過在戲中他玩的比誰還興奮,一場在河邊和太保比勇的戲碼,兩人脫到只剩下一條四角褲,吳孟達直說:「我比太保還要勇猛,一點都不輸給年輕人!」

吳孟達說,自己對台灣一直都有特殊情感,尤其對小吃讚不絕口,想起在大陸拍戲吃蟲的日子,吳孟達直說:「台灣的食物真的厲害,隨便從便利店買個麵包,都可以好吃到不行。」

小鬼演出《流氓》緋聞炒得沸沸揚揚,提到曾之喬的溫馨接送情,他直說和喬喬個性很合得來,兩人下戲後常一聊就是一整晚。而小鬼認為另一位女演員王 予柔是個隨和傻大姐,直說喜歡惡整她,兩人的相處模式輕鬆,且有共同的興趣,貪心的小鬼竟說兩個女生各有特色:「真希望她們能夠綜合,因為我兩個都想 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