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殺青戲被耍 《奇蹟》劇組瞬間消失

  • 《下一個奇蹟》劇組感情相當好,秦昊、楊祐寧等人為上戲時都會一同殺時間!(圖/威像)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獵豔》導演卓立最新作品《下一個奇蹟》日前正式殺青,片中主角秦昊雖與金馬獎影帝擦身而過,但他卻積極工作朝優秀演員方向前去。只是最後一場殺青戲中,秦昊在校園奔馳十來趟,最後一次遲遲等不到劇組喊卡,他才驚覺整個劇組都不見了!

秦昊今年以《春風沉醉的夜晚》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並抽空來台參加頒獎典禮盛會,不過其實這都是他向《下一個奇蹟》告假3天離開。典禮一結束 後,秦昊馬上飛回杭州趕拍,而最後一場他在校園奔跑,試圖銓釋逃離一個不被接受的校園時,頻遭導演喊卡,最後一次他死命的跑,卻遲遲等不到導演的話,最後 才發現劇組整個都不見了,讓他好著急。

秦昊慌張找人時,劇組突然一衝向前噴灑香檳,卓立更是獻花正式宣告「殺青」,才讓秦昊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下一個奇蹟》更找來祐寧、唐振剛、 張國柱等人,大家感情都相當好,平常沒事就玩玩「桌上足球」殺時間,這回大家替秦昊準備的殺青戲也讓他相當難忘;《下一個奇蹟》目前進入後製剪輯時段,預 計2011年中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