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 Island演唱會再加碼! 特別嘉賓曝光

  • FT Island將來台和歌迷共度聖誕節。(圖/華納)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 Island的首度台北大型演唱會「FT Island美麗的旅程-台北演唱會」開出紅盤,為了感謝台灣歌迷們的熱情支持,5位團員決定加碼送台灣樂迷們超級聖誕大禮,宣佈睽違歌壇近兩年的榮譽團員吳元斌,將會擔任台北演唱會的特別嘉賓。

這個特別的禮物就連在韓國演唱會上都沒有,僅獨家獻給台灣樂迷。榮譽團員吳元斌曾在FT Island中,擔任副主唱+吉他手+RAP,自出道以來擁有超高人氣,但他始終堅持走自己的音樂之路,經再三考慮下,他於2009年1月底正式請辭退出。

日前吳元斌以個人身份重返樂壇,得知能與感情深厚的FT Island一起來台度過聖誕節,他表示相當的興奮與開心,希望台灣的歌迷們會喜歡全新蛻變後的他。除了這個驚喜外,演唱會還特別增設了「互動式延伸舞台」,讓團員們與歌迷能近距離互動。

另外,主辦單位將抽出60名幸運兒到後台與5位團員拍照留念。而從12月7日起就可開始預購FT Island無敵首選2輯台灣獨占限定A B盤,並於12月24日豪華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