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芝唯美婚紗照曝光 露肩散發幸福小女人氣息

  • 張柏芝穿著抹胸婚紗,散發幸福小女人氣息。(圖/截取自新華網)

  • 產子復出拍戲,張柏芝澳門披婚紗。

  • 張柏芝產子後復出,與古天樂等明星合拍電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最強囍事》日前在澳門拍攝大結局,其中身穿婚紗的張柏芝成為全場焦點,而她在談起兒子Lucas和謝霆鋒的時候,散發幸福氣息十分甜蜜,並大方表示老公前幾天專程來探班,讓她有種被關心的感覺。

當天拍攝的是最後一場戲,張柏芝穿著抹胸婚紗,頭戴一圈白色花朵,一出場就吸引住眾人目光。(張柏芝唯美 照:http://www.nownews.com/2010/12/01/340-2669802.htm)當被記者問到再度穿婚紗有什麼感受時,她平 淡地說:「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畢竟我也結婚很多年了。」至於之前外傳張柏芝此次復出比同劇組的劉嘉玲片酬高了一倍,導致兩人傳出不和消息,對此,一旁的 黃百鳴急忙替她否認。



▲張柏芝穿著抹胸婚紗,露出性感鎖骨。(圖/截取自新華網)

另外,之前外傳張柏芝因漲片酬而得罪導演爾冬陞,她也否認傳聞,「不會有這種事情,很多導演其實也在忙劇本,而我也同時有好幾部電影在拍,所以不用擔心他們會生氣。」這段話似乎在暗示自己沒接爾冬陞導演的新戲,不是因為他給的錢少,而是因為劇本沒有完成的緣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