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沒有菜單 台南CP值最高的Brunch!

  • 超美味的主菜漢堡肉,搭配焦糖法國吐司和香嫩的炒蛋,十分對味!〔WEnews公民記者沈安柔/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沈安柔/台南報導

悠閒的假日,在家睡到自然醒,然後與三五好友或情人一起吃頓美味的Brunch(早午餐),無非是人生一大樂事!然而,對於部分民眾而 言,Brunch卻是一個十分不親民的選項。理由在於一頓Brunch 動輒200元,接近正餐價位,而且還不一定每道餐點都好吃,很多人(特別是男性)更是覺得這「太輕食」、「吃不飽」。若是您身邊就有這樣子的朋友,帶他去 趟WEST GATE,保證顛覆他對Brunch的印象。

WEST GATE位於一條僻靜的小巷,騎車時若不用心留意,常常不小心就騎過頭了!店外頭的門牌十分精緻,門口種滿了綠色植物,令人心曠神怡。打開優雅的白色大 門,映入眼簾的則是一個小巧的吧台,色彩鮮豔的咖啡罐及可愛的盆栽在吧台邊排排站,給人一種有活力的印象。店內裝潢帶點鄉村風格,屋頂上的大吊燈以及華麗 的壁紙,更增添幾分古典浪漫的氣息。



在這邊用餐沒有菜單,老闆娘會先問你說你要豬排還是漢堡肉,直到主菜快吃完前,才會再來問你飲料想喝什麼。第一道料理是超級豐盛的水果沙拉,內容 物連柿子這種冷門的水果都有,新鮮又健康!第二道料理則是濃湯,口味依據店家備料會有改變,不過通常是南瓜濃湯,喝起來頗鮮甜,還可以吃到許多南瓜顆 粒。[來和公民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7/news_27002.htm]

第三道是主食,主食內容為豬排或漢堡肉、配菜、炒蛋、麵包(時常更換,有可頌、五穀麵包、法國吐司等,想吃到喜歡的要碰運氣囉!不過每一項都十分 美味!),味道方面當然是令人非常滿意,而且若是吃不飽,麵包還可以續點,充份體貼食量較大的顧客。最後一道則是飲料,有伯爵紅茶、奶茶、咖啡等選項,水 準都在中上,可說為整頓Brunch畫下了完美的句點。值得一提的是,偶爾老闆娘有空會特別準備現榨果汁和自己磨的無糖豆漿,幸運在當天登門的人就可以在 沙拉前多享用一杯美味飲品哦!

看完上述內容,你是否也對這家早午餐感到心動了呢?不過重點此時才要登場!說它CP值最高絕對沒有唬人,這樣一整頓吃下來,4到5道餐點,新鮮味好料實在,價錢竟然只要150元!這麼划算的價格,台南的朋友們趕緊去一趟吧,保證你會愛上這家小店,並且不斷登門拜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