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2011年會不會被裁員?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小孟老師

這波的裁員潮中將能安穩渡過?若多聽從上司的建言,對上司態度畢恭畢敬,會有所蛻變?如何有效提昇工作運勢?快一起來測驗看看吧!




請選擇以下一張塔羅牌

圖片來源:Silvana Alasia


★選擇A(太陽牌正位)
選A的朋友,此牌代表你不會被裁員。男主角的身上畫著太陽的符號,象徵光明與燦爛。此牌中男主角的肩頸背著一名小男孩代表壓力,也表示你將不會被 裁員但你的工作量將會增多,而你也會思考著這工作繼續下去是好的嗎?還是要轉換?小孟老師建議你,你仍然要繼續等待景氣寒冬過後你將能在上司身上獲得肯 定。
開運小撇步:穿上藍色的球鞋或者白色內衣將能為你帶來好運。

★選擇B(錢幣九牌正位)
選B的朋友,此牌代表你不會被裁員。女主角慵懶的躺在地面上,象徵平順與穩定。土象元素進入牌中,代表在這波的裁員潮中你將能安穩度過。牌面女主躺臥著也代表你對你的工作漸漸產生倦怠。小孟老師建議你,你在工作上是擁有地位的,以不變應萬變將是你最佳的選擇。
開運小撇步:多配戴白色的耳環,將能使你有效提昇工作運勢。

★選擇C(寶劍三號牌正位)
選C的朋友,此牌代表你要當心被裁員。此牌三把劍穿進心臟,暗指著你將有被刺痛或者被利劍傷害的痛。三劍穿心彷彿正在暗示你,你已經被上司盯上 了,最近三個月內若你的表現無法突出,將會遭遇裁撤的危機。小孟老師建議你,在工作中要多用點心,與上司的互動必需加強,最近只要是上司交予你的事項,你 只能多做不可推托,否則你將要當心牌中的利劍刺穿你的工作運勢。
開運小撇步:多配戴藍色的耳環,將能使你有效提昇工作運勢。

★選擇D(高塔牌正位)
選D的朋友,此牌代表你要當心被裁員的噩耗。牌中女主角張開手面向雷擊,代表著突如而來的劇變,這也暗指你將遭到突如其來的宣告。在工作中你也將 面臨瓶頸,女主角的背部烙印著倒塌的高塔,這也代表你將有機會遭到裁員的噩耗。小孟老師建議你,不用擔心塔羅牌只是反應出你內心害怕的事情,只要你多聽從 上司的建言,對上司態度畢恭畢敬,相信你將能有所蛻變。
開運小撇步:多配戴尾戒,將能使你有效提昇工作運勢。

★選擇E(審判牌正位)
選E的朋友,此牌代表你不會被裁員。此牌女主角有著雙翼,代表著你正在觀望著你的公司,女主角的頭上有著號角,也代表著你會聽到公司的一些負面傳言。這些傳言都是暫時,很快你就能恢復以往的努力。
開運小撇步:多多穿粉色系列的服飾,將能使你有效提昇工作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