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友用iPhone抓鬼! 「幽靈雷達」出現恐怖波動!

  • 網友稱,幽靈雷達在公墓的波動更大。(圖/取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除了可以測西瓜甜不甜,現在竟然還可以抓鬼?有美國網友啟動了手機中的「Ghost Radar(幽靈雷達)」,想要知道家中有沒有「好兄弟」來造訪,結果沒想到他的雷達不僅出現了劇烈的不正常波動,也錄到超自然的呢喃聲,他把影片PO到 網路讓不少網友毛骨悚然。

iPhone的「Ghost Radar」能夠感應到大氣中的能量改變,而非隨機的跳動,啟動時,收訊頻率會一直跳,還會收聽到怪怪的聲音。有網友拿出一大堆科學理論解釋,不相信其技 術可以那麼神奇,但又矛盾的說,「不過我在公司把Ghost Radar開著,從來沒什麼感應出來,但在家裡就經常非常熱鬧!」

「Ghost Radar」的真實性令人半信半疑,美國網友也抱持實驗的精神測試,並把影片PO上網,該懸疑的影片讓觀看的網友嚇破膽之外,甚至還指出,聽到奇怪聲音的 同時,畫質也不斷受到干擾。雖然影片作者在之後澄清,那是小兒子的聲音,但仍有許多人害怕到連髒話都脫口而出。

之前也傳出雷達感應到特殊能量的巧合,某位女性主管和同事一同乘電梯至地下3樓停車場取車,走在前面的她聽見同事開玩笑說「這裡會不會有鬼?」她 便直覺性地順手一指停車場牆壁說,「鬼都會靠在牆上!」霎時驚見一道鬼影自牆邊閃過,然後她身上所帶的「測鬼雷達」竟在瞬間燈光大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