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狗換假狗 著名衛生紙廣告換角 拉拉失業了!

  • 數位拉拉在最新一支的Andrex衛生紙廣告裡 ,首度跟大家見面。(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這個年頭,不光是許多人失業,連狗狗也會失業!成立於1943年的英國著名衛生紙大廠Andrex,從1972年開始用第一隻拉布拉多幼犬擔任廣告主角,至今已拍了多達130部。


日前他們揚言徵選新角,決定在廣告中增加不同品種的狗,引來許多狗主帶著他們的愛犬試鏡,希望讓自己一圓「星爸」、「星媽」的夢。

沒想到廠商玩的是宣傳賤招。老狗「拉拉」 是退役了, 但前來應徵的新狗一隻也沒上。廠商的說是「應徵者裡沒有滿意的」。但事實上他們應該是早就內定好了:是電子狗 (或者更精確一點說,是用電腦數位化創造出來的狗)!

上月17日才舉行新狗試鏡,但由數位拉拉主演的最新一支現在已拍好了,這麼快,你說這不是「內定」是什麼?

Andrex這支新的電視廣告,定英國時間2日下許6點首播。但因為有了網路,在這讓大家先睹為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