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啟動》導演證實遊戲版為全新劇情

  • 《全面啟動》電影版改編遊戲的命運會是?(圖/華納兄弟)

記者湯蕙如/台北報導

想跟李奧納多一樣當個神通廣大的夢境神偷?《全面啟動》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在今年 9 月一場訪談中,表達了遊戲化的可能性後,終於在日前證實遊戲已經著手開發,預計建構全新劇情,讓玩家體驗另一場不同的夢境冒險。

電影改編的遊戲向來評價好壞參半,就連大導演詹姆士卡麥隆傾力開發的《阿凡達:The Game》,特地採用架構在電影背景世界但不同劇情的設計,後面還有開發商 Ubisoft 全力相助,但發售後在美國遊戲網站 IGN 上也只拿到 6:8 的普通成績。

面臨 2008 年同樣由自己執導的電影同名遊戲《蝙蝠俠:黑暗騎士》胎死腹中,克里斯多夫諾蘭表達了對遊戲版開發的渴望和期待,雖然合作詳情尚未揭曉,但強調內容頗具規模,一但完成這會是繼《蝙蝠俠:開戰時刻》後第二部由他執導電影的改編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