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彬拜成龍 「求師父教我武功」


中國時報【林志勳、朱方蟬/綜合報導】

小小彬是台灣小一哥,看到亞洲大哥成龍反應像演戲般,立刻下跪求:「師父,請你教我武功!求求你!」非常入戲,逗得成龍哈哈大笑。

成龍4日得亞太電影傑出成就獎,心情大好,小小彬則和朱延平、王小棣、郝劭文頒「最佳導演獎」,回到後台,碰到要頒發「最佳影片獎」的成龍,成龍對他說:「你好可愛喔!你認識我嗎?」他害羞點頭,成龍再問:「你會不會功夫啊?不會就要拜我為師喔,我會武功。」

在場者嚇傻後笑翻

他突然呆住發愣,正當成龍轉身要上台時,他突然下跪大喊:「師父,請你教我武功!求求你!」表情認真急切,就像一般天真的小孩,絲毫沒有平時的公關小大人模樣,成龍看了哈哈大笑:「好聰明好機靈的小孩!」

由 於事出突然,爸爸小彬彬和工作人員都嚇傻,接著忍不住笑歪,要求他再下跪拜師一次,成龍體貼他睡眼惺忪說:「時間太晚了,小朋友趕快回家睡覺!」小彬彬 說:「他愛看功夫片,常跟迷你彬套招打功夫,看到電影裡的明星突然出現在眼前很吃驚,但沒想到他會突然下跪拜師。」拜師成功嗎?小彬彬說:「成龍大哥笑著 說好啦好啦!」

郝劭文被虧現世報

朱延平說:「他突然下跪,大人全都傻眼。」他的電影《天生一對》過年前要開拍,老戲重拍,25年前由許不了與小彬彬演出,這次原敲定黃渤和小小彬,但黃渤因為拍《痞子英雄:全面開戰》無法配合,他正在物色男主角。

今年金鐘獎時,小小彬和李四端頒獎,他嫌李四端抱他不舒服,後來換成主持人曾國城抱;前晚郝劭文牽他出場,朱延平臨時起意:「你抱他進場好了,畫面比較好玩!」郝就整晚抱他上上下下,怕熱的他襯衫都溼透了,直嚷:「好重!」郝也不會抱,抱得他歪七扭八,肚子都露出來了。

小小彬調皮問郝,「你在家是吃很好嗎?要不然怎麼會那麼胖?」郝回:「那你在家是吃不好嗎?」他乘機摸郝的肚子搔癢,把郝累壞了。朱延平笑郝:「你小時候就是這樣整我們的,是報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