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帶女兒片場亮相 網友:比較像爸爸!

  • 張庭穿著古裝戲服、畫上大濃妝,片場逗弄女兒。(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宮廷懸疑魔幻大戲《唐宮美人天下》正在橫店拍攝,飾演武則天的張庭產後復出,捨不得離開愛女,把1歲的女兒帶到片場「作伴」。只見她在休息時不斷逗弄小女娃,還把畫著大紅顏色的嘴唇湊到女兒的小臉前,網友笑稱,小女娃好像有點嚇到,一臉「莫名奇妙」的表情。

張庭自去年12月10日生下女兒「囡囡」後,從來都不吝嗇和媒體共享女兒可愛的樣子,也曾帶女兒為雜誌拍攝照 片。(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2/05/340-2670746.htm)囡囡當天在片場從頭到腳一身粉紅,圓 圓的臉蛋被網友形容:「長得比較像爸爸(林瑞陽)!」


↑張庭曾帶女兒為雜誌拍攝照片。(圖/資料照)

囡囡現在雖然不會走路,但牙牙學語偶爾還會叫人「阿姨」,張庭趁著中途休息,穿著古裝戲服抱起女兒,臉上滿溢母愛。《唐宮》是張庭的復出之作,劇中她飾演青年時期的武媚娘;台灣偶像劇一哥明道和張庭有許多對手戲,劇中明道分飾兩角,扮演一對孿生兄弟。

↓張庭帶女兒片場亮相,網友形容女娃較像爸爸林瑞陽(小圖)。(圖/截自網路,組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