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屌」街舞!荷蘭少年用下體變身戰鬥陀螺嚇壞眾人

  • 荷蘭少年大無敵,用自己的重要部位表演戰鬥陀螺,讓全場驚呼真是太屌了。(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有一名日本女孩用身體彈吉他,她用屁股、下體等部位「磨蹭」電吉他的弦,也在網路一夕爆紅。現在荷蘭更是出現一名街舞「戰鬥陀螺」,他在電視節目上表演用下體旋轉的驚人特技,讓現場評審瞠目結舌。

台灣天王周杰倫看到這位「超屌」網友,恐怕也自嘆弗如。網友說,這位荷蘭街舞狂人已經把街舞帶到另一個層次,用盡生命全力旋轉的精采影片也在網路爆紅,目前已經吸引了58萬的點閱人次。

用生命跳街舞,荷蘭街舞屌神展現精湛舞藝!


日本美少女「彈」吉他 胸部、屁股幫忙刷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0/12/02 03:14:45

在情色表演中,有種叫做「18招」的表演形式,就是女性表演者利用自己的下體,嘗試射氣球、開酒瓶、抽香煙等動作,沒想到,現在網路上竟然出現第「20招」:利用下體「彈」吉他!

最近網路上忽然出現一段影片,內容是名長相甜美可人、有點貌似戶田惠梨香的日本女孩,僅身著內衣、性感大腿襪,她手上抱著一電吉他,一旁還擺放著 音箱,原來還以為她只是要穿著清涼的彈吉他而已,沒想到,音樂一開始,她竟然開始用屁股、下體等部位「磨蹭」電吉他的弦!(如不見日本美少女超另類「彈」 吉他法,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12/02/350-2669887.htm)


甜美可人的日本女孩相當認真的在「彈」吉他(圖/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編輯)

而且女孩還相當認真,隨著背景音樂做出不同的「刷弦動作」,影片後段,她換了一種「工具」,改用胸部來「彈」。雖然說女孩彈吉他的「手法」讓調不成調、曲不成曲,不過,影片上傳10天,點閱率已達5萬7千餘人次,尤其1日更是急遽增加。

這種「彈」吉他的方式可說是前所未聞,嚇壞不少人,直呼「這樣不會痛嗎?」「這樣有什麼意義嗎?」就有網友在影片下留言「請不要褻瀆吉他!」也有「專業」的網友指出「這樣弦很快就會生繡了。」還有人揶揄「沒想到這年頭,應徵AV女優還要自己做Demo帶阿!」


礙於網站尺度,日本美少女的超另類「彈」吉他法影片請由此去!(內有不雅動作)(http://www.youtube.com/watch?v=BdHPk9tlfkk&feature=player_embedded) (如不見日本美少女超另類「彈」吉他法,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12/02/350-266988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