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床戲5步驟 強逼房思瑜打分數!

  • 炎亞綸(上)和房思瑜在《死神少女》中演激情床戲,做足「防護措施」。(圖/公視)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炎亞綸在《死神少女》中,把「床戲處男秀」獻給了房思瑜,兩人回到前世大談感情,雖然床戲「躺著演」,卻讓他們大喊吃不消,因為從凌晨1點拍到隔 天早上,炎亞綸拍到一半竟然睡著了,被導演周美玲搖了很久才醒來。經過床戲洗禮,炎亞綸也從男孩變成了男人,大呼下一次「剝更光,露屁屁都沒問題!」

拍攝當天,炎亞綸才剛從外地工作返台,一下飛機就抵達床戲現場,故作輕鬆的他其實對於床戲倍感壓力,他形容:「我不知道手要放哪、身體的接觸要有多少距離?」周美玲則要他「放心把自己交給房思瑜!」準備深吻的炎亞綸和房思瑜,還因太過緊張互撞牙齒。


↑房思瑜(左)和炎亞綸床戲前先熱吻,兩人都先刷牙保持口氣清新。(圖/公視)

炎亞綸對於床戲抱持謹慎態度,自行規劃了5步驟,分別是「刷牙、噴香水、伏地挺身、著泳褲、酌小酒!」為了口氣清新刷牙刷了10幾分鐘;因為需要肢體接觸,所以噴了他認為可以激發異性荷爾蒙的香水,還逼房思瑜替自己「打分數」,房子相當給面子,害羞笑說:「還不錯!」

為了在鏡頭前好看,炎亞綸特別在拍攝前做了伏地挺身,「因為不知會露到哪裡,要先把背肌、臂肌練起來!」原本只想穿內褲上陣的他,在經過工作人員 提醒小心「走光」,才在裡頭加上一件泳褲;正式拍攝時為了舒緩緊張情緒,他還小酌了一番,沒想到竟然在導演喬鏡位時進入夢鄉,他不好意思的表示:「本來只 想要削減緊張,沒想到太過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