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州風洋食 平價也可以吃得很貴婦

  • 怕胖卻又嘴饞的老饕們可以選擇點輕食的烤餅,餅內有少許的起司,加上水果跟雞肉去烤,吃起來十分爽口又不油膩。〔WEnews公民記者趙耶取/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趙耶取/報導

位於台中中港路二段以及文心路交叉口的這間大賣場中,其實臥虎藏龍著一間美食洋食館:Skylark。隨著時間的腳步餐廳推陳出新,除了原本不同 價位的套餐之外,也加入了現代人愛吃又怕胖的輕食料理。每一主菜加80可以有湯品,麵包,以及飲料,其他還有加100,120,140等的套餐。

湯品方面最受歡迎的就是蛤蜊巧達湯了,湯鮮味美又濃郁,而且價位也不高。另外要推薦的是洋蔥湯,洋蔥炒的香濃配上湯品融為一體,順口又令人意猶未盡。因應附近許多辦公大樓的關係,一到五平日的套餐麵包可以免費續一次,三種可以擇二,抹醬方面則是水果起司醬。


 
怕胖卻又嘴饞的老饕們可以選擇點輕食的烤餅,要價$150,餅內有少許的起司,加上水果跟雞肉去烤,吃起來十分爽口又不油膩,餅中不會過分濃稠的起司醬,配上一旁的洋蔥蔬菜末一起一口吃下真是絕配!

食量較大且口味較重的人則推薦起司漢堡排,除了厚實的漢堡牌之外,搭配的是奶油蒜香飯,單吃就有鹹味,但鹹味不會太重,畢竟要配漢堡排吃,飯的奶 香跟蒜香很不錯。漢堡排上面的其實不完全是起司醬,主要是白醬加少許起司加搗碎的水煮蛋,滋味算是創新而且奇妙,味道出奇的搭配。[來和公民記者交 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4/news_24877.htm]

另外還有許多甜點以及飲品,族繁不及備載,是個適合三五好友結伴午茶之約,或是情侶間濃情約會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