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制新北市 門牌由民眾自行貼「區」字

  • 北縣改制新北市後,一樓門牌原本是鄉、鎮、市者,需依縣府印製並發放的「區」字貼紙,由民眾自行貼換變更。(記者林呈彥攝)

記者林呈彥/北縣報導

戶籍或居住在台北縣的民眾要注意!北縣將於今年12月25日正式升格直轄市掛牌為新北市,全縣轄區境內的15鄉、4鎮、10市計29個鄉鎮市,將 隨同步改制為隸「區」政策,屆時全縣居住在一樓的縣民,門牌原本是鄉、鎮、市者,需依縣府印製並發放的「區」字貼紙,自行貼換變更。

台北縣境內的鄉鎮市,包括有板橋市、三重市、中和市、永和市、新莊市、新店市、土城市、蘆洲市、汐止市、樹林市、鶯歌鎮、三峽鎮、淡水鎮、瑞芳 鎮、五股鄉、泰山鄉、林口鄉、深坑鄉、石碇鄉、坪林鄉、三芝鄉、石門鄉、八里鄉、平溪鄉、雙溪鄉、貢寮鄉、金山鄉、萬里鄉、烏來鄉等地區。

台北縣政府呼籲全體縣民,自12月25日起改制新北市後,一樓門牌上的「鄉、鎮、市」請以「區」字貼紙自行遮蓋,二樓以上無需更動,黏貼前先將門 牌擦拭乾淨,再將「區」字黏貼後並四周壓緊,貼紙已隨同五都市長及議員選舉投票通知發送,遺漏民眾可於當地戶政事務所及里辦公處領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