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牌海鮮餐廳 山藥綿密海產新鮮

  • 基隆港山產加水產,山藥綿密海產新鮮。

  • 陳年蘿蔔乾熬煮,山藥雞湯口味相當鮮甜。

  • 炒過的山藥、韭菜花以及櫻花蝦層層相疊,櫻花蝦山藥米糕飽足感十足。

  • 糯米類料理芋香山藥捲,也同樣獲得顧客的讚賞。

  • 山藥佛跳牆材料豐富,顧客吃起來超滿足。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斥資6000萬重新裝潢,位於信二路上的老牌海鮮餐廳深獲顧客好評,最近結合基隆在地農特產品之一的山藥,推出了山藥海鮮大餐。

山藥直接生吃最能品嚐到原汁原味,餐廳搭配梅汁,吃起來酸酸甜甜。另外還有一道冷盤,山藥黃金小魚,用生菜包裹山藥絲和吻仔魚。

除了二道冷盤料理,其餘8道熱食料理也是個具特色,師傅做的XO醬炒山藥龍鬚蝦,將山藥和龍蝦簡單過油,再調味拌炒,山產結合水產,顧客說吃起來滋味很不同。

除了搭配價格昂貴的龍蝦,還有這道紅燒山藥鮮魚,以每天新鮮進貨的魚做烹調,再以山藥來點綴。山藥結合朋龍蝦還有魚,當然蝦子也是不能少,師傅以藥膳湯頭熬煮山藥,做出山藥養生中蝦。

這道琉璃山藥翡翠,將山藥、蝦子等食材用綠豆皮包裹,吃起來Q彈又綿密。

看起來普通的山藥雞湯,其實特別用了陳年蘿蔔乾熬煮,口味相當鮮甜。湯品類除了雞湯,還有這道山藥佛跳牆,材料相當豐富,吃起來超滿足;另外山藥 海鮮大餐中,還有兩道是糯米類料理,將炒過的山藥、韭菜花以及櫻花蝦層層相疊,鋪在糯米上,做成櫻花蝦山藥米糕,品嚐起來飽足感十足;另外一道糯米類料 理,則是芋香山藥捲,也同樣獲得顧客的讚賞。

主廚說,基隆的山藥跟其他地方生產的,真的很不一樣,比較綿密也比較甜,雖然收購價格比較高,不過還是以最物超所值的料理呈現給客人。

老牌海鮮餐廳,以創意料理抓住老顧客開發新顧客,基隆海鮮以新鮮著名,餐廳又運用了基隆農特產品山藥開創許多創意吃法,山產和水產的結合,真的養生又營養。(吉隆新聞記者鄭鈞云、黃日昇)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