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多勢眾變流氓!男大生車禍遭踹車推頭

  • 蔣同學把監視器畫面PO到Youtube,在影片敘述寫說,影片宗旨是提醒大家,路上情況千奇百怪,行車小心。(圖/翻攝Youtube)

記者姚南宏/台北報導

聯合大學一名蔣姓男同學今年6月12日與朋友出遊時,在苗栗市中華路、經國路交叉口與另一名機車騎士發生擦撞。沒想到對方仗著人多勢眾,除了拿安 全帽丟他,甚至還用手推蔣姓男同學的頭。蔣同學說這群人就像是流氓一樣兇狠,事發至今雖然已經過半年,他坦言還是非常害怕會再遇到這群人。

蔣同學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網》訪問時指出,對方共有十幾個人,他跟同學加起來才4個,這群年輕人態度十分惡劣,頻頻用三字經罵人還踹機 車,最後還叫他把車子牽到旁邊去談。蔣同學不滿地說,只有車殼損壞,卻在事發後打電話要求賠償1萬2千元,讓他覺得實在太扯。蔣同學說,原本學校教官有出 來幫忙協調,好幾次雙方要在警局談和解,但是對方看完監視器畫面之後就避不見面。

蔣同學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路,影片取名為《
車禍-太誇張了,路都他們的,成群結隊?! 》



北苗派出所副所長表示,跟蔣同學發生擦撞的年輕人目前是在機車行工作,當天是跟一群朋友去逛當地夜市,應該不是飆車族。他趕到現場時看到雙方人數懸殊,並且出現一些言語上的衝突。

蔣同學指出,會發生交通意外,雙方都有錯,但是對方事發後對他的行為實在太惡劣。為了自保他先將影片《車禍太誇張了,路都他們的,成群結隊?!》上傳到影音網站Youtube,原本希望循法律途徑爭取自己的權益,但是家人擔心安危,也讓他取消打官司的念頭。



原文網址: 影/人多勢眾變流氓!男大生車禍遭踹車推頭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09/91-2672143.htm#ixzz17fxTHj4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