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影廳看電影拿聖誕禮 搖滾生巧克力蛋糕聖誕美味上市

記者楊文琳/中市報導

聖誕節即將來臨,Gold Class頂級影廳除了精選聖誕好禮,更推出年度聖誕節套餐。chochoco則推出「搖滾生巧克力蛋糕」呈現黑巧克力美味魅力。

即日起至12月25日,Gold Class頂級影廳推出年度聖誕節套餐,點餐即贈市價上千元的德國CHICODE頂級美妝三件組,聖誕跨年檔期,凡iShow卡友至Gold Class觀影,搭配新纖和風套餐及頂級套餐,即可獲得限量護手霜。

巧克力專賣店chochoco聖誕節推出「搖滾生巧克力蛋糕」,強調純粹醇苦巧克力、完完全全沒有一滴麵粉做成的蛋糕,外型綿密扎實,70%的黑 巧克力展現可可魅力,冷藏後細緻滑順的口感如品味冰淇淋一般,整體包裝呈現十足經典龐克的搖滾元素,處處充滿另類的聖誕節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