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誰是愛情殺手?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塔羅卜卜風威廉老師

每個人在面對愛情的時候,應對的方式都各不相同,什麼方式又是您的拿手絕招呢?我們來看看您是屬於那一種類型的愛情殺手。



請憑直覺選一張牌

圖/漢森羅伯特塔羅牌(Hanson-Roberts Tarot) By Mary Hanson-Roberts


★選擇A(愚者牌正位)殺手指數:99%
「愚者牌」的牌圖上有一位流浪的人,身處在懸崖之中,他左手拿著一朵白玫瑰,這個行為表示你對於感情,你認為只要快樂就好,每個人都該遵循自己的 意志,不必受他人左右,因此身處絕地卻能處變不驚。因此你不會介意社會的眼光,只要是值得自己去爭取的對象,你就會奮不顧身向對方示愛。只是這樣的衝勁與 熱情很可能會嚇到人,可是你的積極主動也會讓對方有點動搖,而讓你有機會登上第三者的衛冕寶座。

★選擇B(吊人牌正位)殺手指數:80%
「吊人牌」的牌圖上有一個被綁在樹上的人,身處在懸崖之中,你是個靜靜吃三碗公的人,心中在想什麼沒人能知,可是只要你心中選定了目標,就會開始 默默進行。你不會做出什麼大動作,可是會特別注意一些小節,讓對方知道你的存在,可是又不具任何威脅性。這樣的方式算是最高段的,因為要拼耐力賽沒人比得 過你,等久了可能就是你的囉!

★選擇C(皇帝牌正位)殺手指數:60%
你的個性很直接,也希望能把感情事件處理得乾脆俐落。所以你會希望能夠快點得到答覆,不要拖泥帶水,若是談不攏,那就不要再浪費彼此的時間,畢竟 這都是個人的選擇,勉強是不會有幸福的。也就是你這樣直爽的性格,大家合則來,不合則去,最後能和你在一起的人,也就是和你志同道合的那一種。

★選擇D(教皇牌正位)殺手指數:20%
你會謹守道德的尺度與規範,雖然追求真愛是每個人的權利,你還是會十分猶豫,不敢貿然行動。所以你只能遺憾兩人相見恨晚,就算是心中難捨,也告訴自己要放棄。若是對方為了你與現在的情人分別,善良的你在心中還是會有一點罪惡感,而不敢放開膽子去愛。



原文網址: 塔羅占卜/誰是愛情殺手?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09/389-2669025.htm#ixzz17fzGKs7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