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女兒嗷嗷待哺 傳莉亞為養家「下碼」成AV女優

  • 日本寫真女星莉亞迪桑雖於2009年產後復出,但豐腴的模樣下跑不少粉絲,外傳她人氣下滑到將拍無碼AV謀生。(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性感混血女神莉亞迪桑(Leah Dizon)如今婚姻破裂,積極復出撈錢,卻發現昔日粉絲不領情,眼看一歲多的女兒嗷嗷待哺,據傳她不但收下5千萬日幣(約1792萬台幣)拍攝露毛寫真,更將於明年4月推出無碼A片。

生於美國,2007年在日本竄紅的寫真女星莉亞迪桑(Leah Dizon),2008年事業正如中天之際,在演唱會上以生澀的日文向眾人坦承已懷孕4個月,即將休息一陣子,演唱會隔天,她在記者會展示自己身穿日式結婚禮服白無垢的照片,大讚老公很帥。

沒想到,莉亞雖然在2009年6月就產後復出,卻讓人見識到「混血兒的缺點」,不但迅速顯老,還有雙下巴、水桶腰,媒體甚至以「過氣女神」來稱呼她,不只人氣急速下滑,她與丈夫的感情也不復從前,兩人近日協議離婚,她帶著女兒美蘭開始獨立生活。


莉亞2009年產後復出的豐腴模樣(圖/NOWnews.com編輯)

眼見女兒嗷嗷待哺,有媒體傳言,出版社以5千萬日幣(約1792萬台幣)的簽約金,說服莉亞拍攝露點又露毛的寫真,預計明年開拍。香港媒體更是直指,她以台幣6千萬的價格「下碼」,密謀成為無碼片的AV女優,而且,首支作品將於2011年4月問市。

不過,看看莉亞2009年那相當「豐腴」的身材,不論她是要拍攝露毛寫真,還是無碼A片,還是得要先恢復身材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