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男主角克雷格女伴換人 擁瑞秋懷茲曬恩愛

  • 丹尼爾克雷格與瑞秋懷茲戀情曝光。(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飾演007情報員的丹尼爾克雷格驚爆新戀情。據美國媒體報導,他與電影《神鬼傳奇》的女主角瑞秋懷茲戀情曝光,兩人被拍到在多塞特高級度假小屋恩愛度佳節,並親密手牽手散步,大秀恩愛。

據悉,42歲的丹尼爾克雷格2年前向電影製片女友密契爾求婚,不過戀情最後卻無疾而終。而瑞秋懷茲則於上個月宣布和未婚夫導演戴倫‧亞洛諾夫斯基分手,他們曾於2005年訂婚,並育有1個4歲的兒子,但9年戀情仍未開花結果。


▲丹尼爾克雷格與瑞秋懷茲親密手牽手曬恩愛。(圖/截自網路)

外傳兩人因合拍新片《夢想家》非常愉快而擦出火花,也因此瑞秋懷茲才甩掉相戀9年的導演未婚夫,不過她卻否認這項傳聞。如今瑞秋懷茲和丹尼爾克雷格卻被捕抓手牽手在鄉間散步,並一起採買食物,一路上有說有笑,一副熱戀情侶中的模樣,但兩人不願證實彼此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