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迎曙光/全球最大戶外3D螢幕現身 台北最HIGH新年城

  • 台北市新任觀光傳播局局長趙心屏(左二)宣佈「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細節。(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謝禮仲/台北報導

擁有全球注目的「101煙火秀」加持,首善之都台北市的跨年晚會可一點也不能被比下去,今年以全新的舞台造型與號稱全球最大的戶外3D立體螢幕,要在全台眾多跨年晚會中,贏得最多掌聲。

台北市政府昨(27)日舉行跨年記者會,由新任觀光傳播局局長趙心屏宣佈,為慶祝建國百年,跨年晚會的舞台打破往年的直線延伸設計,改以呈現 「100」意象的形式,從高處俯瞰更見其獨特氣勢,主舞台的LED巨型彩色螢幕,長15公尺、寬8公尺,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戶外3D效果立體螢幕。

跨年晚會時間預計為99/12/31/19:00~100/01/01/01:00,地點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現場將免費發送4萬份的3D眼鏡, 民眾戴上3D眼鏡,可體驗獨特的舞台彩幕視覺效果,只要到現場,都有機會拿到免費的手持物,包括4500支手搖鈴、6000支充氣棒及數十萬支LED螢光 棒。

晚會的演唱嘉賓陣容則包括,獨家卡司「亞洲天團」五月天、「亞洲天后」張惠妹與首次參與跨年晚會的「本土大姐大」白冰冰,另有當紅歌手(依筆劃順 序)Lara、王識賢、吳克羣、郭采潔、張芸京、楊宗緯、楊丞琳、瑤瑤、蕭敬騰、嚴爵等參與演出,主持人則由徐乃麟、侯佩岑擔任。

往年參加台北市跨年晚會的人潮動輒數萬,臺北市政府呼籲多搭乘大眾運輸系統,並注意當天晚上信義計畫區周邊管制、公車改道及大眾運輸等相關訊息,提早出門,以免受人潮擁擠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