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分子派翠西亞之女 將演出琳賽蘿涵傳記片

  • 名媛兼恐怖分子之女莉迪亞赫斯特蕭(右),將在傳記電影《口袋書裡的狗狗》裡飾演「茶包女王」琳賽蘿涵(左)。(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好萊塢著名「茶包女王」琳賽蘿涵,本來要演出《深喉嚨》A片皇后琳達拉芙蕾斯(Linda Lovelace)的傳記電影《地獄》(Inferno)。但因為她官司纏身,導演被迫換角。未料到,琳賽演不成別人的傳記片,如今卻有人要演她的傳記片!

曾入選《富比世》雜誌2006年「全球十大未婚女富豪排行榜」的名媛莉迪亞赫斯特蕭(Lydia Hearst Shaw),將接演她生涯第一個好萊塢角色,在新片《口袋書裡的狗狗》(暫譯,Dogs In Pocketbooks)裡扮演琳賽蘿涵。

編劇查理斯卡斯特佑(Charles Castillo) 表示,他化了很多時間研究蘿涵這個進出戒毒所、被狗仔和經紀人「蹂躪」的電影女神,最後認為這個角色非身兼名模與女繼承人的莉迪亞莫屬。他說:「莉迪亞是少數真的會演戲的名模。她是這個角色的不二人選。」

莉迪亞是名模,也是赫斯特報業王國的繼承人。如果你覺得這還不算什麼,那麼搬出她的母親來,準把大家嚇得倒彈三尺。

她的母親,正是1974年時被恐怖組織「共生解放軍」(Symbionese Liberation Army)綁架、報業大王威廉倫道夫赫斯特的孫女派翠西亞赫斯特(Patricia Hearst) 。

派翠西亞被綁架後,經歷強暴和洗腦,衍發出「斯德哥爾摩症候群」(跟綁匪交好) ,最後成為恐怖分子的一員,跟他們一起搶銀行!當年新聞轟動一時。

「共生解放軍」被警方圍捕瓦解後,派翠西亞因為曾參加搶劫,被判兩年徒刑。但還沒入獄即獲得柯林頓總統特赦。派翠西亞後來 嫁給她的保鑣,即莉迪亞的父親伯納德蕭(Bernard Shaw)。

派翠西亞被綁架和變成為恐怖分子的經過,後來被拍成電影《紅色八爪女》。由娜塔莎李察遜飾演派翠西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